大学生学期总结2024年
假如去年我没有进入学生会,我想我的大一,应该是堕落的……
尽管只是大一上学期,在信息部的工作,以及在信息部里和工作时认识的朋友,都令我感觉到在这半年时间里,我是过得充实而且快乐的。
来到深大,发现这里所谓的“班”只是一个概念——同班同学里,我认识的不到一半,就连我们的班主任,我也是一次也没有见过。这令我失落了好一阵子。或者我是一个班级观念很重的人吧,我只能将自己对班的感情寄寓在信息部的小家庭里。
虽然信息部里人不算多,虽然里面的成员来自不同的学院,但是在这里,你可以说任何你想说的话,他们给你的感觉就像同班同学一样亲切;师兄师姐们会给你很多细节上的提点,还有各种各样学习的机会……这些或许平凡,但对于我这个初来深圳,什么都还懵懂的新人来说,已经是最好的待遇了~呵呵。
所以,我很感激。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没有加入信息部,如果信息部没有那些不算多也不算少的工作,我一定会变成一个宅男,每天宿舍、饭堂、教室三点一线,连图书馆也不去,那一定会无比的堕落,一定会无聊死。在信息部所参加的活动,像去看新疆歌舞团的表演,听大运交流会、专家讲座等等,都令我有或多或少的收获,都令我有“这才是大学”的感觉,让我觉得我的日子是充实的而不是空虚的……
所以,我很感激。
就快新年了啊~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哦。
一学期的大学生活就浑浑噩噩过去了。这一学期来,最值得记录的事情就是加入校学生会。校学生会也是我唯一参加的一个社团性组织。还记得当初的情景,众评委真是铁面无私,严格把关;我们选手是战战兢兢,心惊胆寒……过了一关笔试三关面试终于获得了见习干事的资格。当然最累的还是各位师兄师姐,辛苦你们了~
当初报信息部纯好奇,感觉应该挺好玩的……还有一点学习态度,像网页制作啊,PS之类的一直是我想要涉猎的。进来之后,我也确实学到了不少东西。只是有一次部内组织的培训忘了时间没去很遗憾T_T。部里的师兄师姐个个都神通广大,身怀一身绝技……在平时对我们的帮助也很大。而且通过信息部我还认识了很多大一的童鞋们,在与这些童鞋的相处中,我感受到了班级所不能带给我的一些东西。这种感觉很好很强大,很强大很好…
已经过去的一学期生活虽然很平淡,但信息部的生活过的还很充实。在下学期里,我还是要多多学习,增强自身的科学文化水平,掌握更高的技术能力……努力工作,帮小麦师兄找个嫂子……
值此新春佳节,祝信息部越来越红火,师兄师姐各位童鞋兔年虎虎生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