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学期总结2024年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总是那么快,转眼我们大一已经结束了。
个人表现:首先,很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关怀,使我成为我们大家庭当中的一员。让我有机会为班级服务,尽管贡献不大,但我乐在其中,也很感谢那些给我帮助以及对我提出批评的老师和同学,使我懂的了很多。
成绩状况:回顾这大一的日子,军训生活,运动会等各项体育活动以及给我们带来团结精神。使我懂得了团结和学习两者的重要性。缺一不可。与同学们一起相处受益匪浅,正是得益于同学和老师的悉心帮助,对学习尚不自信的我,得到了极大的勉励,学习成绩稳步提升。
改进措施:在一学期的学习中,我渐渐发觉自己学习方法上存在问题,看问题不灵活也不全面,是个死脑筋,我们班优秀者众多,可从中吸取经验。
大一第二个学期总结:
个人表现:作为班里的一员我拥有同学们而感到欢乐,在班里同学们教会我如何去学习各类班级活动,在这各不相同的项目里体验其欢乐之余还曾进我们的友谊。在参加班内的和学院的活动中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让班上添加很多色彩。
经历过这一学年的学习锻炼,使我学到了不少知识。经过了一年的学,我现在与从前的自己最大的不同就是:现在的我乐于做一个组织者奉献者,积极的参到各种组织活动中。
我喜欢帮助他人,因为在他人充满谢意的眼睛里我看到了我的价值;我热爱接受挑战,在这菁菁校园里,我尽情的施展自己的才华想想一年来的经历,让人回味咀嚼的真的很多,我忙碌着,也快乐着,向着自己追求的目标努力,我自认为我做到了"创造自己肯定自己超越自己".
成绩状况:大学的第一个学年,留给我的是美好的回忆这其中有成长的喜悦,也有成长的痛楚比如说学习上的迷茫,到稍有收获,其中的滋味,先苦后甜。
在体育方面,也成为了我的短板,再多的辉煌与黯然都是昨天,我十分清楚要我面对的是又一个新的学年.
改进措施:回顾昨天,我百感交集;面对今天,我信心百倍;展望明天,我任重道远!
在这一学年,班里的气氛是和谐融洽的。在学习上大家都是争先恐后,使我感到了学习的重要性。但同时,我也一定要好好加强身体素质的锻炼。多运动。
10环境艺术设计(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