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学生保护知识产权意识,营造尊重知识、勇于创新的校园文化氛围,__县第三实验小学开展知识产权普及教育系列活动。
一、知识产权班会活动
4月__日,第三实验小学各班级利用班会时间,讲解简单的知识产权,进行了知识产权普及教育。
各班通过通俗易懂的案例,让学生们了解到知识产权与创新发明、写作的密切关系,并对知识产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二、绘制手抄报
通过绘制手抄报活动,学生开启创新创意思想之门,将知识产权的种子深埋在学生心中。
本次活动培养了学生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激发了他们对科学创新的兴趣,并增强了他们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