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如梭,春秋轮回。转眼快到“5。12”国际护士节了,在这里我祝护士姐妹们节日快乐!
我是一名平凡而又普通的护士,我会用我的爱心来对待每一位病人,让他们感受到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温暖!
如今,我在护士的工作岗位上已默默耕耘了十多年了,虽然我只是众多医务人员中平凡的一位,但我深爱我的职业,我用真诚,爱心书写着平凡而光彩的人生,用自己的行为赢得病友的信赖,从他们的笑容里,我读懂了奉献的乐趣,在付出劳动的同时奉献爱心,使我体会到人生的价值和内涵!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加倍努力,严格要求自己,我相信我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