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五六班班长,自入学以来,学习认真,刻苦努力,学习成绩突出,表现优异,年年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2021学年第一学期分别被学校评为“优秀队干部”和“学习之星”荣誉称号。2021年6月被评为卫东区“区级三好学生”。在学校举办的书画比赛、演讲活动、学习雷锋纪念日以及其他节日活动中都取得较好的成绩,其中2019年书画作品获得“和美中国”青少年书画大赛铜牌奖。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员,以社会主义接班人的使命意识严格要求自己。
遵规守纪,严格要求,成就一个知行合一的好少年
作为新时代的少年,xxx同学热爱祖国,严格要求自己,虚心接受老师的指导和教育,遵规守纪。学习主动刻苦,有强烈的求知欲,碰到难题主动查阅资料或向老师请教,力求不留死角,并对所学能理解性地掌握;在课外,她不满足于课堂上所学到的知识,大量阅读一些有益的书籍,不断增长知识储量,开阔自我视野,为她优异的学习成绩创造了坚实的基础。
热爱集体,关心同学,塑造了一个新时代好少年典范
作为五六班班长,为了集体的荣誉,她竭尽所能。同学有不懂的问题,她总是能详细地为其讲解,在知识的海洋里,她是一个快乐的畅游者,不断的学习和总结,培养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自学潜力。从老师的谆谆教诲中,不断塑造日益丰满的自我;与同学们在互学互比中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在老师的心目中,她是好帮手;在同学的心目中,她是知心伙伴和学习榜样。
孝敬父母,尊敬师长,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少年
生活中,她总是充满爱心、懂得感恩。在家里,她坚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打扫卫生,整理房间,试卷和书本整理得有条不紊,书架和书桌看上去清爽利落。妈妈做饭时,她总爱在一旁帮忙,择菜、煮饭、打鸡蛋……,节假日还帮爷爷奶奶洗衣送饭,她的表现,让亲情其乐融融。
兴趣广泛,学有所长,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xxx同学热爱运动,学校的操场上总是能看见她的身影,参加了学校女子足球队,发扬敢打敢拼不怕输的精神,增强了个人体质,增强了团队意识。她兴趣广泛,全面发展,在课余时间参加了舞蹈、书法、绘画等特长班,这些爱好,并没有影响到她的学习,反而丰富了她的学习生活,提高了她的学习兴趣。她像一块干燥的海绵不停地汲取着、学习着,又像羽翼渐丰的小鸟一样快乐地成长着、翱翔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