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向上眺望未来
xxx,11岁,峰峰矿区彭城小学四年级三班的一名学生,她是一个爱学习,爱劳动,爱唱歌,爱跳舞,孝敬父母,团结同学的女孩,她还是一名乐于助人的少先队员。
在学校,她非常热爱她的班集体,她总把班群众的荣誉看得高于一切。日常生活中,如果同学有困难,她必定会去帮助。她在校还是老师的好帮手,上自习课的时候管纪律,放学的时候带队出校门。她是同学的知心朋友,她为学校,为班级服务仿佛使命般印在了她心中。从我做起是她的格言,严格要求自己起表率作用是她的信念。她经常为班上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六一儿童节时学校举办文艺节目表演,她听到表演员有她时,下午回到家就开始记舞蹈动作。她还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运动会、团体活动,为班级争光,她在去年学校举办的冰雪运动会中,得了第一名,但她并没有骄傲,而是继续努力。学校举办的田径运动会,她积极参加,虽然没有得到第一,但也取到了一个不错的成绩。学校举办的篮球比赛中,她的队伍也是如此。她曾经连续两年获得了三好学生。
在家里,她是父母的贴心小棉袄,妈妈头疼时,她会帮妈妈按摩。当奶奶肩膀痛时,她会帮奶奶贴膏药。督促哥哥学习。她经常为家人分担家务,有一次妈妈在浇菜她还帮助提水,大桶提不动就提小桶,一桶接一桶累的满头大汗也不喊累。在家里除上网课做完作业业余时间还唱唱歌、跳跳舞、是家长的开心果。在街坊邻居的眼中是一个有爱心、懂事的孩子。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有一次一个小朋友摔倒了,她扶了起来,还拿了一个棒棒糖哄他,都被邻居看到了,还夸奖了她。
她除了喜欢运动,还很喜欢跳舞,她有时下叉腿劈不直,她就使劲往下压,即使疼,也要忍住。训练下腰时,她会先扶着墙慢慢的下,练好基础以后,就自己直接下,不小心摔了,也会爬起来继续练,直到练会为止。做前桥的舞蹈动作时,她翻不过来就会用力翻,如果实在翻不过来,她就会训练这个动作,直至能做到很好。这就是她-xxx,一个有耐心的女孩。
她相信“自己不是最好的,但一定要努力做到比以往的我更好”的誓言,在未来的日子里,在学习,在生活中,提高自己。他正用爱心、恒心、信心,托起更加灿烂,完美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