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毕业了,我们说好了开心的离开,可散伙饭那天眼泪却不听话的流下来。
NO2、四年啊,我们相处了四年,下课上课上学放学,打打闹闹嘻嘻哈哈,不理不睬冷嘲热讽,一切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回忆。
NO3、回忆可以被复制,但是感觉却不行,所以我们再也不能像当初那样单纯的笑,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
NO4、朋友你今天就要远走,干了这杯酒;忘掉那天涯孤旅的愁,一醉到天尽头。
NO5、毕业了,满足是最真实的财富。贪婪是最真实的贫穷。
NO6、毕业是一窗玻璃,我们要撞碎它,然后擦着锋利的碎片走过去,血肉模糊之后开始一个完全不同的人生。
NO7、这个夏天,我们将用结束同窗三年的代价换来一个没有作业的假期。
NO8、毕业了,难忘的同桌,不舍的同窗,你那天叫我打饭还没给钱我呢。
NO9、毕业了,而你成为最美的点缀,风吹起如花的流年。
NO10、因为大学,我们从五湖四海会聚在一起!四年生活忙碌而闲适,学习紧张而刺激,友情诚挚而纯洁!春去秋回,时光荏苒,岁月带走了我们的稚气,留下了永恒的回忆!大学四年,我们曾经一起走过!
NO11、凡是阳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挚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
NO12、但我希望,在某年,我们重逢时能够很会心的一笑,大学一年,你们带给我很多快乐。曾经的不愉快,我们都把它遗忘。
NO13、踏出这一步,管你万般无奈,它还是,变成逝去的回忆,成为一个飘忽的梦境,在时间轻蔑的流动里,逐步尘封,但又时时于夜深人静之际悄然浮上心头。
NO14、我拿青春赌明天输了一天又一天。
NO15、毕业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着能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
NO16、离别不是结束,而是美丽思念的开始;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送君千里,当需一别。
NO17、毕业了,还会怀念我们第一天的,我们的,我们的一切。
NO18、时光匆匆,当我伸手去拦时,它却如悄悄地从指边溜掉了。我的大学生活就如这流水般缓缓而又匆匆地流淌着到了她的尽头,留给我的,是无尽的感慨收获和即将入海的宽广无限。
NO19、快毕业了,真的很留恋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我最感谢的是四年来同甘共苦的好朋友,好姐妹们。虽然还有一个月就要离开了,但是在最后的这段日子里,我相信我们能开心度过,珍惜相处的每一刻。
NO20、爱情,友情,还有眷恋的校园!
NO21、别离之夏,甜蜜做序曲,悲伤做结局。
NO22、毕业那天,不管男的女的,来个拥抱。
NO23、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离绪千种,期待着一次重逢。
NO24、愿你是风,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剪开蓝色的波澜。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将彩色的人生拥抱。
NO25、但是,面对3年的同学,许多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这一辈子,可能也是最后一次见到了。
NO26、毕业了,才发现大学生是最好的职业。
NO27、就再让我看一眼,就一眼,我不想丢掉这段记忆。出处 wWW.zuOWeNBa.nEt
NO28、别离,是有点难舍,但不怅然;是有点遗憾,但不悲观。因为我们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NO29、相知是天意,相识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谊,有情便有意,我们能聚在一起,因为心有灵犀。
NO30、毕业了,带不走的东西都卖了,可那些沉甸甸的回忆却挥散不去。
NO31、这个夏天,我们就散了,各自奔向各自的世界。
NO32、毕业了,不倾城,不倾国。只倾尽所有,爱我所爱。
NO33、几载青春,几载情谊,同学少年总相忆。
NO34、我哭着到来,大家都笑了;我微笑着离开,大家都哭了。
NO35、那个花季,我送朋友离去,小路静静地向前伸展,偶尔也有太阳雨飘起。
NO36、大学毕业了,是幸福的;步入社会了,是辛苦的。送礼物,是庸俗的;送祝福,是给力的。祝你:什么都有,就是不能有病;什么都没,就是不能没钱!
NO37、六年光阴,匆匆而过,如梦的年纪,弥漫着串串欢声笑语,不要挥手叹息,觉得繁花尽去,鼓足勇气,不要忘了互递惊喜的消息。
NO38、朋友,再会!朋友,珍重!流水匆匆,岁月匆匆,唯有支情永存心中。
NO39、故事不能回返,青春早已散场。
NO40、再深情望一眼,曾经充满回忆的校园。
NO41、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
NO42、毕业了,多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多么渴望着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
NO43、六月毕业将分离,心有不舍泪千行;相别之时别亦难,东风无力谊浓浓;此番归去未有期,不知何时能相逢;拍照留念存美好,暂凭杯酒长精神;高声恭祝同窗好,前途远大一帆顺!
NO44、六年的记忆,忘了吧。只为会笑的明天,不带走任何牵连、一点思念。只是不想流泪。
NO45、在这么利欲熏心冷暖自知的年代遇见你是我意想不到的美好。
NO46、几个人用同样钥匙是打开同一扇门;几个人用同样的目光,跟空荡的寝室说再见。
NO47、夕阳无语燕归愁,离人泪眼心上秋。断肠送君从此去,一生憔悴独倚楼。
NO48、毕业了,身边的朋友一个个各奔东西,开始学会自己撑起生命的暖色。
NO49、想说的很多。可是这样的时刻,这样的场合,能留给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祷:珍重啊,朋友!
NO50、那天,经过母校,听到熟悉的下课低声,仿佛看见了我们天心玩耍的场面。
NO51、请相信,那些偷偷溜走的时光,催老了我们的容颜,却丰盈了我们的人生。
NO52、我们在轻雾缭绕之际分别。露,莹莹的,像你纯真的眼睛;雾,蒙蒙的,像我浓浓的离愁。
NO53、一眨眼,就剩下几天要分开了,之后,也可能回忆,也可能思念,有机会的话,还可能在相遇。
NO54、毕业相总会有那么一两个人会抢了你费尽心机准备好的镜头。
NO55、日出东海落西山,喜也一天,忧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有些东西是转瞬即逝的,比如雨后彩虹;有些东西是永恒的,比如你我之间的友谊。
NO56、后来我们都走在各自的路上,谁也没有再等谁。
NO57、你如同一叶初展的征帆,在将要迈向更加辽阔的大海远行之际,也请你带上我们的期待和祝福——你的未来不是梦。
NO58、叶子的离开是风的多情还是树的不挽留;你我的离校是人生的催促还是青春的不停留。
NO59、我哭着到来,大家都笑了;我微笑着离开,大家都哭了,这就是大学。
NO60、随着离校的日子越来越近,那种离别的感伤便越来越强烈。每一个人都在最后的日子里尽可能和更多的朋友在一起,尽可能多地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更多的快乐和美好的回忆。
NO61、空中传来布谷鸟的鸣叫。我知道,该出发了!
NO62、梦被黎明轻轻地摇醒,朦胧中我再说一句多情的悄悄话:晚上再与你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