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xx,男,汉族,2006年2月出生,是xx县第二中学九年十四班的学生。他健康果敢、坚韧有爱,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他自幼热爱读书,只要提起古典诗词、经典名著、历史典故,他都能娓娓道来,更能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他学习成绩优异,在年级始终名列前茅,他还乐于助人,每当同学有问题请教,他都会耐心讲解,在同学中有着很高威信。他勤俭节约、知恩感恩,他的家庭被学校评为“书香家庭”,他个人荣获“读书之星”荣誉称号。
他爱好体育,不断为班集体争光。每当学校组织运动会,他都会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再苦再累,也不能给老师和同学抹黑。拼了!”是他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他爱好运动,多次为班级赢得荣誉,是老师和同学们心目中名副其实的“特长之星”“运动之星”。
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付xx同学会奋发向上、深思自省,勤劳节俭、强健体魄,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