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梦,动力十足。他是八年级10班的李__
他从小就立志成为一个技艺超群的程序大咖。随着年龄的增长,在老师、家长的引导下,他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目标。清晰明确的目标宛如夜航的灯塔,给他指明了方向,助力他克服学习生活中的困难。
勤学好问,方法得当。平常学习踏实勤奋,理解不透彻的主动向同学老师请教。坚持学前预习,上课积极主动,课后及时复习。好的习惯也提升了他善于思考总结、触类旁通的学习能力,学习成绩名列前茅。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个人好不是终极目标,班级好才是真的好。作为班干部,他努力为班级更上一层楼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