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是市二十二中八22班学生。他勤奋好学、积极上进,成绩优异,多次被评为学校“三好学生”。
在家庭和学校教育环境的影响下,xxx从小便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热爱思考,求知欲强,喜欢挑战。他热爱阅读,涉猎广泛;乐于助人、服务社会,能积极参加社区和居委会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并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获得了政府颁发的“抗击疫情志愿服务”的荣誉证书。同时,xxx也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志愿者。
xxx孝敬师长、尊敬老人。从父母的言传身教中明白了百善孝为先的道理。每逢周末,会帮助父母做一些像扫地、洗衣、做饭等力所能及的家务。作为一名小小环保志愿者,经常和同学一起身穿志愿者的红马甲在白河边捡垃圾,宣传垃圾分类回收的知识,正确处理废旧电池等污染物。他还荣获政府授予的“环保小卫士”的荣誉称号。
xxx自立自强不惧困难,面对挫折迎难而上。能够坚持努力做好每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正所谓“集腋成裘、聚沙成塔”。在成长学习的道路上,他将一如既往,自强不息奋发图强,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