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六年二班的贾__。我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把理想付之于实际行动。从入学以来,我总是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虚心接受老师的教育,努力学习。我从小就懂得遵守纪律,讲文明,热爱集体,助人为乐;我热爱劳动,积极带领少先队员参加少先队开展的各项活动。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付出了辛勤的劳动,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但是我也从不骄傲。不但努力学习,还有更多的兴趣爱好,书法、电子琴、和美术都是我非常喜欢的科目。
俗话说:“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我还必须不断地努力追求更高的标准,时刻记住我是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时刻以队章作为自己行为的准则。在学校勤奋好学,在家里帮妈妈干家务。有一次在小区里看见阿姨左手提着一袋菜,右手提着一袋米,于是我上前帮忙把菜提到了家里,干了我力所能及的事儿。阿姨很感谢我,每次见我都和我打招呼。从此也和妈妈成了好朋友、好邻居。
我热爱读书,一直积极努力、奋发向上,尽自己努力取得优异成绩;我诚实守信,对待老师同学,亲人父母坦诚相待,遵守诺言。平时我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做为班干部,对学校和老师布置的任务从来都主动做,并保质保量完成。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我要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帮同学解决困难,为班级服务,做优秀少先队员应该做的一切。
保持并超越自己唯一的方法,就是一直努力,所以我决不能放松,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