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__,是五5班的一名普通的小学生,也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热爱祖国,勤奋学习,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虚心接受老师的教育和帮助。
在学习上,他能虚心好学,刻苦钻研,课前认真预习,课上认真听讲,独立思考,积极举手发言,敢于质疑,课后按时完成各科作业,成绩优良,曾多次获得“学习之星”,“体育锻炼之星”等荣誉称号。他的围棋技能已获得安徽省业余三段水平;跆拳道也小有所成;英语参加2023年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合肥市决赛(小低组)三等奖;2023年参加全国基础教育英语水平检测通过了《英语课程标准》2级考试。平时注重加强体育锻炼,身体素质好。热爱足球,不管是烈日炎炎还是雨雪纷纷,都会和队员们坚持体能训练。
在学校,他热爱班集体,积极参加劳动和少先队开展的“雏鹰假日小队”“红领巾情暖童心”等公益活动,总在中队一次次获得的优异成绩时而激动不已,也用着自己的努力为班级争光。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成了老师的小助手,同学的好榜样。对老师交给的任务,总是做得有条不紊。在家里,他是一枚小“暖男”,总能贴心的照顾家人,尊敬长辈,孝敬父母,积极主动做家务,为了减轻父母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