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关于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血的倡议书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崇高行为,是关系社会的和谐稳定、家庭幸福安康的民生工程,是一座城市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更是每个公民健康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血液的唯一来源是健康公民的捐献,而每名献血者都可以成为守护生命的平凡英雄!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我们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挺身而出,一起争当热血逆行者,加入到光荣的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捐献一份热血,奉献一片爱心,用我们爱心和热血温暖这个六月,让生命之树重新焕发生机,让人间大爱浸满郎溪大地!
在此,向广大青年志愿者发出倡议,让我们一起戴好口罩,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在6月14日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参与此次终生难忘的池城行动,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