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关于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血的倡议书
广大青年朋友们:
花开河畔,绿染山川,在这美丽的六月里,我们迎来了第__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口号是“捐献血液,分享生命”,主题是“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我们谨向广大无偿献血者致以崇高的敬意!我们呼吁更多公众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无偿献血是社会发展、民族进步、人类文明的重要标志,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当代青年传递温暖、奉献爱心的生动实践。青年是整个社会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__市无偿献血工作因为有青年的参与而蓬勃发展。每位青年都可以成为守护生命的平凡英雄!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让我们为爱挽起衣袖,用青春之名献热血之情,共赴一场无私奉献的青春之约。
共青团__市委向青年朋友们发出倡议,希望全市广大青年聚焦活动主题汇聚青年力量,发挥无偿献血生力军作用,积极倡导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踊跃加入无偿献血行列,为临床需要血液救治的患者带去爱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