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关于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血的倡议书
六月人归花满地,随时雨过翠连天。繁花似锦的六月,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个世界献血者日,“捐献血液,分享生命”是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口号,也是所有无偿献血者的心声。值此节日到来之际,谨向全市无偿献血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献血之情大真大善大美,无私之爱至高至上至纯。因为有您,挽救了无数垂危的病患的生命,您用无私奉献的爱心点燃了生命之光,让病患的生命多了一份安全保障,社会多了一份和谐稳定,家庭多了一份团圆幸福。正因为有许许多多像您一样的爱心人士,我市的无偿献血事业才得以持续健康发展。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您们无私捐出的特殊礼物挽救了他人生命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自豪感,您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无偿献血之花只有通过你我爱心浇灌,才能绽放出璀璨光芒。科学献血不仅能挽救他人生命,对自己的身体健康也有益处,同时无偿献血可以免费用血,全家受益。无偿献血体现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新型人际关系,是一种崇高的人道主义精神!我们真诚地倡议:18周岁至55周岁、身体健康、符合献血条件的公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让我们“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
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温暖一座城,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