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关于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血的倡议书
全市青年朋友们: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更是延续生命的希望。血液需求日益增长,无偿献血让一个个命悬一线的生命重获希望,让一个个濒临绝境的家庭重新起航。无偿献血不单纯是一项特殊的治病救人的措施,更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是救死扶伤的爱心善举,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
2023年6月14日是第二十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我国庆祝世界献血者日活动主题是“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活动口号是“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作为青年的我们,要始终牢记青春使命,勇担社会重任,做最有担当的践行者,做最有温度的热血者,做最有爱心的奉献者,充分发挥青年无偿献血生力军的作用,以充满朝气而又饱含爱心的奉献行为,让生命在奔腾的热血中绵延。
热血,让我们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永远相信梦想。我们相信,温热的血脉传递着生的希望,将流淌至和谐社会的每个角落。让我们一起,伸出爱的臂膀,用青春热血拯救宝贵的生命,托起美好的未来,为推进“健康__”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