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端午期间廉洁倡议书
__置业全体员工:
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在这里我们谨向大家致以节日最美好的祝愿!20__年,我们已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面临着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同时也对公司全体职工的廉洁作风建设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文明的端午节,特向全体职工和家属发出如下倡议:
过一个廉洁的节日。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廉政准则》要求和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非分之礼不收,是非之地不去,度过一个清清白白、踏踏实实的端午节。< zuowEnBa.NeT >
过一个简朴的节日。带头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摒弃搞攀比、讲排场、比阔气的不良风气,树立节俭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反对大操大办,反对铺张浪费,从源头上堵住不正之风。
过一个文明的节日。带头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破除封建迷信,自觉抵制“黄赌毒”,敢于同社会不良现象做斗争,保持家庭和睦、邻里团结,自觉革除不文明行为,让文明健康与我们同行。
过一个充实的节日。节日期间应多与家人和亲朋挚友团聚,感受天伦之乐。提倡利用节日期间陪伴家人、积极学习、充实自己,回顾党的百年历史,以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夯实“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力弘扬传统文化,厚植爱国情怀。
身廉一世清,家和万事兴。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自己、为亲人撑起一片清廉明净的蔚蓝天空!
最后,恭祝全体员工端午安康、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