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亲爱的20__届毕业生:
白驹过隙,流年似水,美好的时光亦然达到了终点。少年终将成长,跨过一轮又一轮的波折,而在那段一起度过的时光里,我们永远真挚热烈。我们于那年盛夏相遇开始三年校园青春,却又即将于今年盛夏挥手离别迈入新的人生旅程。故在毕业离校之际,我们真诚地向20__届全体毕业生发出以下倡议:
文明离校倡议书
01、遵纪守规,文明离校:
学校是我们生活的另一个温暖的港湾,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而校园的一草一木更是需要每一位同学的共同维护。在离开校园之际,请各位毕业生自觉遵守离校规范,爱护校园公共设施,积极配合学校相关安排,按时办理好各项离校手续,为建设文明校园增添一份力量,做到“文明离校”。
02、铭记校训,志存高远: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未来是属于广大青年的浩瀚星空,全体毕业生应秉承母校“诚信、自强、求实、创新”校训,志存高远,怀揣梦想,继续在未来奋勇拼搏,学会感恩,学会奉献,努力实现自我价值,自觉担当起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
03、心怀感恩,情系母校:
三年的朝夕相处,深切的知己知彼,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是否还萦绕在你耳畔,同学们的互帮互助是否还历历在目。在即将告别之际,请大家在离别时与老师表达真挚的谢意,与同学互道珍重,轻声告别熟悉的校园,然后勇敢迈入新的征程。要记住,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后备力量。
04、拥抱变化,坚定自我:
走出校园后,各位同学们要及时适应从校内转为校外的社会生活,放宽心态,慢慢接受现实,拥抱自我的变化,并且坚定目标及人生道路的方向。在遇到挫折与困难时迎难而上,努力提升自己,母校相信各位的未来一定会熠熠生辉,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相遇是青春故事的开始,但学会离别也是人生中重要的必修课,在这个炽热的炎夏,我们终将与对方挥手告别,但离别不是一段伤痛,而是一个新的开始。你们的青春仍然继续,你们的真心仍然炽热,你们的未来仍然充满希望,而母校就是你们的依靠。
最后,母校真挚的祝愿20__届每一位毕业生青春前程坦荡,未来星河璀璨。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