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20__届毕业生:
光阴似箭,时光如梭,转眼间,你们度过了三年的大学生活,将带着所有的眷恋与不舍、希望与憧憬,告别书香四溢的图书馆,情谊融融的宿舍楼,人头攒动的食堂,窗明几净的教室,还有风云叱咤的绿荫场……
在这里,有你们的学业,有你们的挚友,有你们的恩师,更有你们的骄傲,日月星辰都是难以磨灭的印记,喜怒哀乐都成了青春的诗篇。而今,你们即将背起行囊去创造自己的一份精彩,临行之际,我们特向全体毕业生发起“文明离校”的倡议:
一、铭记师恩,珍惜友情。离校前主动、热情地向老师道别,感谢他们辛勤劳动和精心培养;向身边的同学道别,珍惜同窗友情。离校后常与老师、同学联系,让大学期间结下的深厚师生情、同窗情伴随一生。
二、爱护公物,文明离校。珍惜学校的每一处建筑、每一张桌椅、每一棵草木;保证宿舍内部物件的完好,在临别前,请将一份清洁珍藏。
三、遵守校规,以身作则。自觉遵守校规校级,不打架、不酗酒、不乱扔物品、不乱悬挂东西,为自己的大学画上圆满的句号。
四、摆正心态,迎接挑战。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保持平和的心态;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要有坚定的信心和勇气。不断增强立足基层意识和先就业后择业、先安置后发展的意识。树立立足基层、艰苦创业、竞争进取、开拓创新的观念。
建功新时代,奋斗正当时!衷心祝愿20__届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帆风顺,鹏程万里!为亲爱的母校增添新的光彩,用青春谱写一曲新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