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__届全体毕业生同学:
你们好!三年寒窗苦,莘莘学子情。
三年的大学生活中,你们团结、拼搏、努力、进取,留下了足以让我们为之骄傲和自豪的美好回忆:刚进校园的懵懂,教室的长明灯光,图书馆里的孜孜不倦;篮球场上的龙腾虎跃,林荫道上的青春倩影……在这里,你们曾经有过彷徨、快乐、感动、失败、成功,在这里你们学会了做人、做事、做学问;在这里,有你们青春的脚步,虽匆匆,却踏实;有你们年轻的收获,虽微小,却充实;有你们放飞的梦想,虽遥远,却真实。
如今,你们就将带着这份责任和动力,带着你们面对新生活开始升腾的热望,带着对未来事业的无限憧憬,离开母校,投入社会,如同离弦之箭向未来冲刺,攀登高峰,仰瞻绚丽的云霞!然而,临行之时你们应该思索,应该怎样告别母校……
我们希望多年以后的一天,母校在回忆起你们的离去时,会流露出会心的微笑,我们也希望你们离别时能够给这片纯净的乐土留下欣慰和安宁……因此,毕业之即,学工处真诚的向所有的毕业同学发出倡议:光荣毕业,文明离校。
1、在纪律上,谨记校规校纪,我们有良好的开端,还要有完美的结局。做到不酗酒,不打闹,为维护一个整洁文明的校园环境尽最后一份力。
2、在生活上,提倡毕业生自尊自重,积极参加文明离校活动,为学校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留下美好的回忆。
3、爱护公物,讲究卫生。离校前要搞好宿舍卫生,保证桌子、凳子、床、门窗、玻璃等公共财物均完好无损。各毕业生应争当文明离校楷模,为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
4、三年相处是缘份,离别时道一声:友谊万岁。勇敢面对就业,面对竞争,请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是金子,总能发出耀眼的光芒。
踏上新的征程,展开人生新的篇章,希望毕业生诚恳做人,勤恳做事,以出色的表现报答祖国的培养、学校和家长的辛勤培育。
在离校期间,希望毕业生加强人身财产安全意识,防火防盗,安全离校,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最后,祝所有毕业同学一帆风顺,展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