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离校倡议书内容
亲爱的20__届毕业生们:
你们好!夏日炎炎,蝉鸣声声,六月的风中弥漫着离别的味道,诉说着我们青春飞扬的岁月。数载求学路,一生普院情!毕业离校之际,我们向20__届全体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遵守纪律,安全离校。严守校规校纪,保持文明行为,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不酗酒,不打闹,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
二、爱护校园,文明离校。爱护学校公共设施,保持宿舍干净整洁。爱护校园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一桌一椅,离校前搞好宿舍卫生,保证桌子、凳子、床、门窗、玻璃等公共财物均完好无损。
三、诚实守信,有序离校。配合学校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认真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积极参加各项毕业活动,上交各种毕业材料;主动归还借用的公共物品,按时偿还助学贷款,恪守诚信之德。
四、心怀感恩,爱校荣校。离别在即,请携一颗感恩之心,真诚地向恩师、朋友和帮助过自己的人道一声感谢。怀着感恩之心和爱校荣校之情,以青春奋斗、感恩奉献、爱国力行,成就精彩人生。
毕业不散场,青春不打烊。毕业是新的起点,请带上母校的殷切期望与真挚祝福,带上自己最美好、最值得珍藏的回忆从母校出发,踏上崭新的旅程,创造美好的明天。
最后,衷心祝愿20__届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