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文明离校倡议书
20__届全体毕业生:
首先祝贺你们光荣毕业,并即将走向新的生活!
在__十一中三年的生活中,同学们展示了团结、拼搏、努力、进取的精神,诠释了“成长、成人、成才、成就梦想”的真谛,母校以你们为骄傲和自豪!
如今,亲爱的同学们将要离开母校。临别之时,我们真诚的向所有的毕业同学发出倡议:光荣毕业,文明离校。
爱校如初
谨记校规校纪,我们有良好的开端,更要有完美的结局。做到不酗酒,不打闹;爱护公物,讲究卫生。离校前要搞好教室、宿舍卫生,保证桌子、凳子、床、门窗、玻璃等公共财物均完好无损。为维护一个整洁文明的校园环境再尽一份力,争当文明离校楷模,永做师弟师妹们行动的榜样;
学习不辍
我们倡导全体毕业生珍惜假期时间,多读有益之书,为大学生活和今后人生道路做好铺垫;
安全莫忘
听不到老师们絮絮告诫,你也莫忽视,祸患常起于忽微。食品、交通、火患、溺水、疾病,还有异常天气,天灾无常,人祸谨防。老师们常说的,你可曾牢记!
三年相处是缘份,离别时道一声:友谊万岁。走出校门,请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放飞你的梦想,墙外的天空任你飞翔。
母校只愿你一帆风顺,前程锦绣!母校将以你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