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是终点,也是起点;壮行是检阅,也是放飞。在终点与起点的辩证里,我们的送别深情而生动,这里有历届二中学子殷殷的祝福,这里有代代二中人的美好祝愿,这是二中情怀的演绎,这是二中幸福的传递!在检阅与放飞的仪式中,我们的壮行豪迈而庄重,这里有无比的期待,这里有无比的鞭策,这是二中精神的光辉传承,这是二中事业的光荣接力!
致敬光阴,中流击水春潮涌,誓为水手放歌。唯有奋斗,才无愧于青春,无愧于使命!
致敬使命,神鹰背上东风劲,敢争英雄天空。唯有奋斗,才无愧于教育,无愧于时代!
衷心祝愿:高20__届2632名同学,在海阔天空里、在鹏程万里中,迎来属于自己的美好前程!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