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20__届毕业生们:
你们好!
随着毕业的歌声唱响,你们即将奔赴各自的美丽新世界。大学四年,总有许多旧书积存,相信每一位爱书的同学都会希望自己的图书能在一双又一双求知的眼底传播力量,而不是在箱底蒙尘或变成垃圾……捐出您的爱书,丰富图书馆馆藏,让知识在爱的手中传递,给后来的学弟、学妹们以分享利用的机会,更大的发挥这些书籍的作用!
书香永存,惠泽后学,__工程学院图书馆的所有读者,感谢你们的宽广胸怀和无私奉献。涓涓细流,聚沙成塔,我们相信,知识传递的爱心之花一定会在我们校园璀璨绽放。
祝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征途上鹏程万里、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