届毕业生捐赠图书倡议书
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亲爱的__级外语学子,你们即将离开难忘的母校,开启新的人生旅程。那些曾经见证你们在母校生活的点点滴滴,陪伴你们走过大学时光的书籍既是宝贵的精神食粮,也是珍贵的记忆宝藏。
秉持“我的旧书不毕业”的理念,在此我们倡议你们能将富余的图书留在母校,留给学弟学妹们,使书籍价值升华、惠泽后学、重新焕发出新的生命,“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
外国语学院会将捐赠的书一一造册登记并设置图书浏览区,为后学者提供阅读服务。捐献图书,拥抱知识,共享成功,衷心感谢毕业生同学们的爱心捐赠!祝你们在未来的人生征途上鹏程万里、事业有成!
捐赠提示:
1、内容健康向上的图书均可捐赠,非法出版物请勿捐赠。
2、毕业生可以在书籍扉页写下姓名和寄语,传递知识力量,表达爱校深情。
3、外国语学院将为捐赠书籍的毕业生发放图书捐赠专属书签,并为捐赠的图书加盖“毕业生捐赠图书”专属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