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我的身子瘦瘦的,个头中等个,眼睛小小的,嘴巴厚厚的。
我的缺点就是粗心大意,每次计算都不能拿满分。比如:四分之三减四分之二,本来是四分之一,我就会写成四分之二,还有五百减二百,本来等于三百,可我就写成三十了,每次都忘记一个零。
我的爱好就是跆拳道。跆拳道里的实战,就像打架一样。但是唯一不同的就是,实战不能用手只能用脚打。打实战反应要快,要不然就会被对方一脚踢到,还有踢肚子和踢肚子侧边,得一分。而踢头可以得三分。
我的优点是跑得快,班上有个同学,胖胖的。有一次,我不小心把他打倒了,他来追我,还好我的速度快,他没打到我。他就是不服气,就一直追我,最后,直到把他体力用光,他才不追我。
这就是粗心大意,爱好跆拳道、跑的快的我。
特别的我
一双小小的眼睛,短短的头发,瓜子脸,高鼻梁。
我就是身高0。8,智商188的张——楚——和。张楚和的张,张楚和的楚,张楚和的和。
我的同桌是一个暴力女,一打人就不放手,一个耳光可以让我翻十万八千里。
我有一点点自恋,我们小组自我介绍的时候,我说我的缺点是长得太帅,同桌就送我了一个礼物,一个耳光。
我喜欢踢球、打羽毛球,画画,踢球的时候我是守门员,后卫是三大女侠:熊思彤、侯香君、王雅萱,女侠们真的很牛。
我打羽毛球,我一胜再胜,实在找不到对手,就和羽毛球王子——朱文华斗,想不到打成了平手。
画画我也可以,我的缺点是欠打、优点是口才好。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我真的很特别的哦。
勇敢的我
我,有一双单眼皮的眼睛,我的头发又乌黑又光亮,我的嘴巴是厚嘴唇,我的鼻子有一点高鼻梁,我是一个小女孩,瘦瘦的身子,高高的个子。
我的兴趣爱好是唱歌、跳舞、书法、跑步……我从小不喜欢和别人比赛,因为我和别人比赛,如果我输了,别人就非常得意,我也不喜欢比人得意。如果我赢了,我的心里虽然乐滋滋的,可是别人非常伤心,我就不想赢了。
我是我们班的女汉子。因为我到这个学校这个班,我就被班上男生说成女汉子了。事情是这样的,我有时候会害羞,可是我的害羞一会儿就可以被我给压下去,可是我的勇敢却不能。我看不得男生欺负女生,只要我看见了,我就冲上去问:“你为什么要欺负女生。”我不会害怕男生,因为我的脾气和正常的女生不一样。
这就是勇敢的我!虽然我与其他的女生不同,但是我会宽容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