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我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头乌黑的短发,一张貌美如花的小脸,和强壮的身体,外加一双强劲有力的小腿。
我的兴趣爱好是踢足球、打羽毛球、跑步、游泳……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踢足球。
我的性格是爱生气,因为一次踢足球,我们队都会跟另一个队吵一下下,有时候就会生气,所以我说我的性格是爱生气。
我的特点是数学好,虽然我上个学期没有考好,但是我没有疑惑,因为我这个学期报了奥数兴趣班,所以我相信我的分数不会太差。
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说我身体很健康,爱踢球、爱生气和数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