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嘿!大家好,我是彭逸轩,头发短短的,头圆圆的,个子小小的,大家都叫我“小不点”,不过排队时,我前面还有五六个人比我还矮呢!
我是一个开心无忧的小学生,优点是:起床的时候早,晚上也睡的早。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喜欢跑步,虽然跑的有一些慢,但是,有时候也可以跑过几个人的。
我的缺点是,有时候会做一点粗心的事,就拿数学周测来说,五十六除以四的商是几位数,我写了2,结果不对,我又打了一次草稿,结果没有错呀?为什么会圈起来呢?数学老师在讲评的时候,我才知道不可以写2,只可以写二或者两。
我还有一点自恋,一下课没有其他事就喜欢自恋一下,总是想着自己长大会变帅,还可以开加长版的悍马H了。
这就是我,一个快乐无忧的小轩,很自恋的我!
爱发明的我
大家好,我叫钱振楷,别人老说我的外号是“钱包”,因为我姓钱。
我有一张学生脸,额头前留刘海,头背后的头发是棕色的。我的手是白色的,还带一点红色,我的脑袋大大的。为什么说我是一个爱发明的我呢?请大家看下下面吧!
我经常发明两个东西,你们知道吗?偷偷告诉你们吧!是弹弹球和铁,其实铁也可以做出来,是在野外可以用来当生存道具的铁,铁就是用黄土用火烧三天三夜的。在野外,没有打火石的话,你可以用一根小树枝和一根大树头转,吹风,等到起火就行了,有可能被风吹灭,这样铁就做不成了。
弹弹球非常简单。你买一盒超轻黏土,外面一层是一层已经快干的水晶泥,很香,里面只是一个圆圆的超轻黏土,这样就可以了。
这两个我没有完全发明出来,所以还在研究。
暴躁的我
我是东莞石竹附属学校小学302班的龚天唯。我有一张国字脸,又黑又浓的眉毛,一双有福气的大耳朵,我的头发短短的,水汪汪的眼睛,带着一些“杀气”。又胖又壮的身体,还很大方,很暴躁,我容易生气,有时候还会打人。
有一次,我跟别人说了几句,就肌肉暴发,追着那个人,在操场跑了两圈,然后突然扑过去,打了十三拳才消气。
我有两个非常喜欢的兴趣爱好,一个是游泳,另一个是乒乓球。
有一次我和爸爸打横拍,爸爸打个旋风球,还比较高。我仔细看了几秒,打了个杀球,爸爸居然打了过来!打得较高,我看了一下,又来一个杀球,终于获胜。
我的另一个兴趣爱好是游泳,你想不想知道,原本胆小怕水的我为什么会喜欢游泳?其实一开始我不敢,后来我发现我有游泳的天赋。而且游泳可以加强我的运动量,因为游泳,我收获了强壮的身体。
这就是我,暴躁的我!独一无二的我!强壮的我!
会晕倒的我
让你们猜一猜我是谁?头发比学生头长一点,身高145厘米左右,柳叶眉,自恋过头,有时单眼皮,有时双眼皮,性格善良,知道我是谁吧!等会儿揭晓答案!
我喜欢说笑,几乎每次都不会停。我记得有几次,有人总说我很搞笑,还给我起外号叫“西瓜”。有一次,我迅速写完作业,拿起羽毛球和拍子去找朋友打羽毛球。我朋友神气十足地说:“我打羽毛球可厉害,你要小心了!”我说:“真的假的?”他回答:“当然是真的!”结果我一发球,他就打了回来。哇,不愧是高手!都打到树上去了!我笑得喘不过气来,突然头一晕,就倒地了!我朋友看到也哈哈大笑起来。
第二天,他又来找我:“我练习了一天,这次更厉害了!”“什么?我不信!才练习一天,来呀!”我毫不在意。于是,我又发一球。呀!果然强多了,球没接着,球拍甩到空中,这次我居然被球拍砸中,晕倒了!过了一会儿,才醒来。他笑着说:“去你的,还来晕!”
这就是我,一个会晕倒的我,我叫刘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