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铃声刚响,同学们就像出了笼的猎狗一样涌了出来。
鸦雀无声的操场顿时人声鼎沸。到处欢声笑语,同学们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乒乓球,有的在打篮球……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欢喜。
你看,那边有两组同学在踢足球,我们班的何其威跑得像风一样两三下就进球了,而杨润泽跑得太慢没有进球,但他脚力十足,一踢就命中了我的鼻子。开始我没啥感觉,可是到了最后我闻到了一股血腥味,后来是我的鼻子流血了。
你再看那边篮球场上我们的篮球高手魁书正正在和我们的体育老师比赛打篮球,老师不愧是老师,最后还是老师胜利了。
上课铃响后,同学们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去教室上课了。顿时操场也恢复了以前的平静。
围绕课间十分钟真热闹呀写一段话(二)
王楷清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老师一走,同学们就像一窝蜂似的跑出了教室,直奔操场而去。操场上真热闹啊!各年级的都有,一年级的小朋友在小操场上玩着老鹰捉小鸡,三年级的小同学在教室楼门口卖力地摇着呼啦圈……
再看我们班的同学,有的在操场上进行着百米赛跑。“预备,跑!”我们班的“大嗓门”喊。只见我们班的“运动健将”像离弦的箭一般,“嗖”的一声就跑出了几十米,把其他同学甩出了好远;有的在篮球场上挥洒着汗水,只见我们班的“球星”一手抢断,然后学着NBA球星詹姆斯的“霸王步”绕过对方队员,又学着科比来了个后仰,耶!球进了,全场沸腾了,爆发出排山倒海的掌声;还有的在足球场上踢足球,你瞧!那不是我们班的足球领队吗?他可是梅西的忠诚粉丝,足球技术,在全校里都是数一数二的,只见他无所畏惧地带球突破防线,猛地一踢,球进了!他们互相击掌欢呼……而我却因太累了没有加入他们,和我的好朋友一起漫步在花园里赏花。出处 wWW.zuOWeNBa.nEt
走在花丛中,一阵花草和泥土的芬芳扑鼻而来,这里是多么的美丽。一阵微风拂过,伞形的银杏叶像翩翩起舞的蝴蝶一般,飘然而落;那硕大的梧桐叶也给大地铺上了金色的地毯,而那粉嫩的月季更是引人注目,它仿佛是一个美丽的少女,亭亭玉立。捡起落在地上的花瓣,是那么柔软,再放在嘴里尝一下,苦涩中带着一丝糖果的香甜……
时间过得真快啊,不知不觉就到了上课的时间,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花园。啊!快乐的时光总是如此的短暂……
围绕课间十分钟真热闹呀写一段话(三)
李梦凡
说起玩,肯定是课间。那就来看看我发生过的事情——课间10分钟。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你挤我,我挤你,急急忙忙向操场跑去,我也不例外。到操场后,同学们各玩各的,谁也不理睬谁,有的同学跑步,谁都不甘落后;有的同学跳绳,比比谁跳的多,有的踢足球,看谁厉害……
我跑过去一试,跳起来轻盈得像一只蝴蝶,我连跳了101个,同学们都赞不绝口,我高兴的不得了。我又去打乒乓球,弹过来弹过去,猜猜谁赢了?当然是我啦,我又被夸了。又去踢足球,一个、两个、三个……进了5个球,又赢了,我心想我怎么这么厉害呢,我有些自豪了。
我听到了一个微弱的声音:“同学们上课时间到了。”我飞速回到教室,从书包里拿出书,放到桌子上。还好,赶上了上课。
不过教室里怎么有一股臭味,原来是我身上的汗味,我用手沾了一点,尝了尝真难吃,还有点咸。
至今我还在沉思,我怎么样样都精通。
围绕课间十分钟真热闹呀写一段话(四)
杨博宇
“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起来,没等老师出门,同学们已经争先恐后地从门里冲出去了。
刚才还一个人都没有的操场,顿时沸腾起来,有的同学比赛跑步,有的玩起了“沙包”游戏,有的开始跳绳,还有的踢起了足球……同学们尽情地在操场上玩耍着,好不热闹。身材苗条的焦宝钰轻松地练起了后弯腰,一下子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几个小胖子也想试试,结果一下子躺在了地上,围观的同学们哈哈大笑起来,那几个小胖子的脸顿时红得像苹果一样。而我和孔怡杰、孔孟涵、吴宇涵几个玩起了“沙包”游戏,孔怡杰、孔孟涵当起了“猎人”,狼狈为奸,扔出沙包,“砰”的一声,吴宇涵便被打下了场。我左闪右躲,一次次逃过攻击,孔怡杰气急败坏,突然灵机一动做了一个假动作,这次我上当了,被打中了。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唉声叹气地收拾东西,不情愿地离开了操场回到教室。热闹的操场又一次安静了下来。
围绕课间十分钟真热闹呀写一段话(五)
孔旸烁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像洪水一般冲出了教室,奔向了操场,使原本宁静的操场立马变得热闹起来。
同学们在操场上玩得不亦乐乎。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踢足球,还有的在跑步,说说笑笑,你追我赶,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其中,跑步比赛是最引人注目的。站在跑道上的同学个个都摩拳擦掌,准备拿第一名。忽然,裁判一声令下:“各就各位,预备——”同学们立马做好了起跑的准备。紧接着,随着发令枪响起,同学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又高又瘦的朱和辉冲在最前面,显得很轻松;而又矮又胖的胡龙悦则落在了后面,喘着粗气,脸涨得通红。跑道外的拉拉队们一个个都挥舞着拳头,高声喊:“加油、加油!”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
时间过得好快啊!上课铃声响起,同学们恋恋不舍地回到了教室,原本热闹的操场又恢复了平静。
围绕课间十分钟真热闹呀写一段话(六)
杨淼
虽然课间十分钟是短暂的,但我们还是快乐的。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像被笼子里关了许多天的小兔子,一起挤出了教室门,飞奔到了操场。
我在教室里被闷了四十分钟终于闻到了清新的空气,空气中还弥漫着一丝花的清香味。我摸了摸柔嫩的花瓣,像是握住了妈妈温暖的大手。这时几位好友跑过来说:“听说我们学校有一种可以吃的叶子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说罢便拉着我去了“可以吃”的叶子面前。我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谁先尝尝,星星勇敢地说:“是我让你们来的,就让我来吧!”她摘下一片,就往嘴中放,并说:“嗯……不错,挺甜!”我们听了星星的解说,也一人嚼了一片。突然我们丧下脸,那表情不能描述,纷纷吐了出来,那哪甜啊,比中药还苦!
操场上,有的同学在踢足球,个个汗流浃背,头发更不用说,湿得像刚洗了头似的,尽管如此他们还是踢得很起劲。有的在打羽毛球,你打过来他打过去,一点都不迟疑。
“同学们,上课时间到了。”同学们都不很不情愿地离开操场,不情愿地走进教室,热闹非凡的操场一下子清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