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开始网络教学,其实在一开始的时候我就感到非常的头疼。毕竟是和网络相关,我非常担心学生们会在上课的时候会因此走神,甚至在上课的时候玩电脑游戏等!一开始的时候,想到都觉得头疼,为此我也想过各种的方法。
但是在真正的上课后,尽管有几天时间的适应期,但是在稳定下来之后,大家在上课的时候确实都非常认真仔细,这真的让我感到非常的欣慰。当然仍然有个别不自觉的同学,我也是想尽办法和家长再和学生沟通,利用各种办法激励自控力差的同学,表现好了发电子奖状,他们也慢慢养成良好的听课习惯。为此,我也在工作中更加的努力,鼓舞大家一起克服难关,提升我们四班和五班的整体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