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在哪个学校,大家最看重的莫过于学生的安全健康了,要是连最基本的保障都做不好,那必然会出现大问题,到时候追查起来相关人员肯定都跑不掉,所以为了确保幼儿们的身心健康,在本年度里,咱们幼儿园聘请了多位有经验保洁,保证园内每天都要打扫数次卫生,不放过任何一个阴暗的小角落,并且每周还会定期消毒三次,这样一来才能让孩子们身处在一个较为放心的环境里。此外,为了让孩子们的营养健康跟上来,园里还特别聘请了数位幼儿营养师,让他们专门负责孩子们的饮食搭配,争取做到每天的菜品不重复,每隔一段时间就出新菜品,根据季节和天气调配孩子们喜欢吃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