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朋友,亲爱的小朋友们:
新年好!新学期开始了,欢迎小宝贝们回到快乐的幼儿园!
热闹的狗年已经过去,吉祥的猪年来到了,祝贺孩子们长大一岁啦!经过一个寒假的休息,相信小朋友们又长高长胖了,到幼儿园也更懂事、更认真了。伴着猪年吉祥的脚步,我们又迎来新的学期。
孩子们,相信这个春节你们过得一定很愉快吧!在新学期里,我建议你每天都要带着五个好朋友一起来幼儿园,它们是谁呢?
第一个好朋友叫“快乐”。快乐非常重要,每天把微笑送给爸爸妈妈和老师,他们很快乐,你自己也会非常的快乐。放学回家,多跟爸爸妈妈说说在幼儿园发生的一些好玩的事情,爸爸妈妈也会更开心,你也就更快乐了。
第二个好朋友叫“礼貌”。有礼貌的孩子人人爱,来到幼儿园主动向老师问好,回家时也别忘了和老师说再见哦。当然,在家里也要礼貌地问候父母长辈,这样,大家就会更喜欢你了!
第三个好朋友叫“勤奋”。每个小朋友天生就有一对有力的小脚和一双灵巧的小手,所以,要坚持自己走进幼儿园,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这样你就会成为最能干的孩子!
第四个好朋友叫“懂事”。学习和活动的时候要认真听清老师的要求,有问题举手问,和小伙伴团结互助,懂事的孩子往往能够成为聪明的孩子。
最后一个好朋友叫“安全”。我们在学习和活动的时候要注意自我保护,同时也要提醒其他小朋友自我保护,有困难可以互相帮助,不能解决的一定要请老师帮忙。在安全的保护下,我们才能健康、活泼地成长。
好了,孩子们,五个好朋友现在有没有装进你的心里呢?现在就带上它们,相信你一定能成为一个快乐、礼貌、勤奋、懂事的小天使!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我们期待着你们的进步,期待你们给我们带来惊喜!真诚地祝愿小朋友们在新学期里健康快乐,幸福成长!
在新学期里,我们也真诚希望能得到各位家长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协助,我们将继续期待您的合作,希望您经常与我们保持联系,进行有效沟通,如果您有好的育儿经验,也希望您多与我们交流,共同了解孩子的成长信息,形成教育合力,让我们一起成为孩子健康成长的引领者和促进者。
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会健康快乐地成长,度过他们黄金般的童年。我们愿与年轻的父母们一起共擎一方蓝天,让每一个孩子因我们的努力而健康成长,让每一个心灵得到更多的滋润和启迪,愿每一个孩子在我们这片凝聚爱意、放飞希望的青草地上拥有最佳的人生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