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朋友们、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你们好!
当早晨的第一缕阳光叫醒沉睡的大地,我们美丽的幼儿园也被小朋友们稚嫩的童声唤醒!在不知不觉中,我们渡过了愉快的暑期。带着希望,带着憧憬,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新学期,新起点,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面对的是崭新的一页。借此机会,我代表南油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对广大家长过去的大力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对即将开始的新学期生活表示良好的祝愿!希望每个宝宝能快快乐乐,每天都拥有新的进步。
孩子,是父母永恒的话题!在这个世界上,您曾创造了一个被爱心围绕、被温暖呵护的小生命,那是您亲爱的宝贝,您看着他一天天长大,感动着他的每一个细小的变化,今天,在他的人生路上,又要向前迈进了!我们的孩子要经历一个新的学期了!
孩子,也是我们最关注的,孩子吃什么、学什么、想什么……是我们永远的牵挂。当您将孩子交给我们的那一瞬间,也将这一幼小生命及他们对生命的期盼、您对我们的信任都交给了我们,我深知您对我们的信赖与厚望,也深知这个责任的重大与艰巨,从这一刻开始,我们就肩负起培育生命,启发潜质,塑造成长的责任。
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也不会有两个完全一样的儿童。在我们眼中,每个幼儿都是一个充满无限发展潜力的独特个体,我们的教育就是要通过为孩子提供充分的表达、表现和发展的空间,实现对孩子的真正的尊重与爱。
“关注孩子的关注、好奇孩子的好奇、感受孩子的感受、快乐孩子的快乐”,我们用自己的双手,悉心呵护每一个稚嫩的生命,我们的幼儿园就是要让孩子在一个充满爱意的乐园中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生存、学会创造,让孩子在爱的激励下,启心智之门,雅情趣之源,身心愉悦地发展,让我们的孩子今天、明天和未来拥有健壮的体魄、智慧的头脑和健全的品格。
家长的需求是我们发展的动力,家长的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家长的口碑是我们最好的宣传广告!我们愿与年轻的父母们一起共擎一方蓝天,让每一个孩子因我们的努力而健康成长,让每一个心灵得到更多的滋润和启迪,愿每一个孩子在我们这片凝聚爱意、放飞希望的青草地上拥有最佳的人生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