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暑假已过,20xx年的新学期开始了,感谢各位家长一直以来对我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家长的希望,要培育一个健康、快乐的宝宝,离不开您与我们老师之间的相互支持和配合。
为了增进家园联系,促进孩子更全面、和谐地成长,加强老师与您之间的沟通、交流,我园决定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希望能与您就孩子的成长教育问题做一次良好的沟通。您的建议是我们的收获,让我们为孩子撑起一片天空。为了孩子,请家长努力安排时间。
新学期家长会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20xx年xx月xx日(星期五)下午16:30
参会人员:中班和大班的家长
届时敬请您准时参加!
幼儿园新学期家长会邀请函(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