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后我备受鼓舞!回望建团一百周年,新时代青年应该以奋斗之笔,绘青春之梦,要从挫折中不断奋起,永不气馁,以奋斗的姿态捧过历史的接力棒。作为新时代青年铁警,我愿将青春和热血,奉献给祖国和人民,矢志不渝的坚持理想信念,做一条永不停歇的后浪,能吃苦、肯奉献,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美好的青春,努力在岗位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争取做出新的更大成绩,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自己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