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的纪念日,我作为一名青年团员在听取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青年同志们的话后感受颇深,要让新时代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请祖国放心的伟大成就。
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华民族始终有自古英雄出少年的历史,始终有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情怀,青年的命运从来都与时代紧密相连。所以作为青年团员的我同时也是刚从警的青年干警更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主动作为,勇挑重担,继续锐意进取解放思想。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我们青年团员的身影,为早日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