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不一定会成功,但会让你拥有生命的那份欢乐与希望;没梦,注定是一位失败者,平凡者。我们用青春的精彩,博取梦的杨帆,驶向现实的彼岸。青春是一首高昂的战歌,谱写梦想的乐章。共青团员是青年中的先进分子,是积极、进步的政治力量,作为共青团员的我们,更应以党的旗帜为旗帜,党的意志为意志,党的方向为方向。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广大青年人人都是一块玉,要是常用真善美来雕琢自己,不断培养高洁的操行和纯朴的情感,努力使自己成为高尚的人”。作为新时代青年民警,必须维护党的团结,以绝对忠诚、坚定的信仰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公”字当先,梦想才有意义,梦想的绽放,是因为青春的不悔,梦想和实现梦想的差距也就在我们是否脚踏实地地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