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宁铁公安这个光荣队伍中的一员,应该明确时代赋予的使命,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积极投身光荣的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不断增强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我要做好工作中每一件事情,守好线路的每一公里,办好每一起案件;学习上始终保持着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黔驴技穷的恐慌感,通过多读书、多实践、多作为等方式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不断精进自身业务水平,砥砺奋进,让青春在拼搏奋进中绽放绚丽之花;越是艰难险阻,越要冲锋在前,把最热血的青春挥洒在为民服务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