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复兴梦中绽放异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鼓励让我心中的共青星火不禁跃动。百年前,在中国共产党的引导下,中国共青的星火在黑暗中闪烁着希望的微光;时过变迁,中国共青团在党的领导和关怀下,将星火散播至中国的各个角落,当春风拂过,中国共产主义的火焰燃遍中华大地,驱散数年殖民侵略的黑暗,点燃中国人民不屈的灵魂,照亮中华民族未来的伟大复兴之路!继承共青星火,披上藏蓝警服,我时刻提醒自己,作为青年铁警,要忠诚于党,服务人民,尽职尽责。时刻怀揣着星火坚守岗位,将那一份温暖作为奋斗的动力,将那一道光明成为坚定的信仰,立志成为祖国栋梁,敢于担当开拓先锋。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接过中国共产主义的火炬,必将奋力于绽放中华复兴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