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今天的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在选择成为一名警察开始,我们就把自己的理想与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了一起,在维护社会治安、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的路上,敢于迎难而上、披荆斩棘,善于化危为机、乘风破浪,乐于学习研究、自主创新,是新时代青年民警的底色。
作为一名户籍民警,我身处在服务人民、构建和谐社会的最前沿,是公安形象的建设者和维护者。为民服务是我一直以来的工作理念,真诚服务群众,主动尽我所能,解决群众的困难,解答群众的疑问,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去考虑问题、解决问题,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出海趁涨潮,在新时代,我们要把握机遇,努力学习,成为一名合格的、有担当、对党忠诚、乐于奉献的青年民警,不负青春,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