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写女生) 篇17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章悦。她有一缕长长的乌黑发,一双眼睛很明亮,还有一个小小的鼻子,喜欢穿粉红色的衣服。
以前,我们一起去HelloKitty乐园玩,每次我不敢去玩时,她都会鼓励我,给我勇气,她的脸有时热的时候会红红的,就像一个粉红粉红的大桃子。她也很诚实,从来都不会骗人,我们经常一起玩游戏,比如“一轻二重”、“三打白骨精”和“一个里面有一个枪”的游戏,天天一起玩,下个星期一,我们还会一起玩,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章悦。
今天,我还和她一起去她家乡种了一棵“姐妹树”呢!我很开心,还吃了又好吃又美味的烧烤呢!烧烤比较辣,我喝了好多好多的水。
我真的好喜欢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