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写女生) 篇12
沈诗涵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陈子萱。
她那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经常被绑在脑后,圆嘟嘟的脸蛋,有神的眼睛嵌在秀眉之下。微微一笑,她那红润的嘴唇,翘起来像一道优美的弧度,让人也忍不住笑起来。
每天,我们一起去食堂吃饭。记得有一次,我们俩都买了一碗小龙虾。等我快吃完了,陈子萱还一只没有剥好。我就教她怎么把龙虾的壳剥掉?首先打龙虾的身子伸直。我一只手抓着龙虾的头,一只手抓着龙虾的身子,使劲一拧,让头和身体分离,再把壳剥掉。我们俩一起分享各自剥好的龙虾。
我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