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写女生) 篇13
我有好多好朋友,但最最好的还是我们班的班长杨裕霆,可是,我从不这样叫它,有时候我会叫它“小绵羊”,有时候我会叫它“小羊”。
他有一对小小亮亮的眼睛,这对眼睛虽然有点小,但总能猜出我那小小的心思。在他那小小亮亮的眼睛下面有一个大大的鼻子,他还有个不大也不小的小嘴巴,这嘴巴红红的所以我叫它樱桃小嘴巴。每一次下课我都和他玩石头剪刀布,每一次都玩的很开心。
有一次下课时我走到杨裕庭桌子旁却没有看到他的身影,我感到很奇怪,过了一会儿我看到他和卜思语玩,但我没有生气,在一旁津津有味地看着……上课了,我们马上回到了座位上。其实我也想和他们玩这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