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要好的朋友——毛淳誉。我们从幼儿园开始就认识了。她有一头长长的头发,风一吹,头发像柳枝一样随风飘动。她眼睛不大,但是水汪汪的,像两颗乌黑发亮的黑珍珠。还有两条短短的腿,你可不要小瞧她的小短腿,跑起来可快了,像一匹马一样,我都追不上她。他的声音又清又脆,像百灵鸟的歌声一样。
有一次幼儿园放学,我和她玩抓恐龙的游戏。我们把恐龙玩具当做坏人,把这头恐龙放在一个能隐藏的地方,再用本子一类的东西把它遮住,作为惩罚者的房间。每次抓住一头坏恐龙,我们都高兴得哈哈大笑。她想起来就像一朵盛开的花儿一样。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毛淳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