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写女生) 篇7
我的好朋友小名叫双双,大名叫何语焓。没错,她就是我的姐姐。
她有着细长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一双跑起来和我不分上下的大长腿。
其实,我和姐姐以前不是好朋友,我们俩经常吵架。妈妈告诉我,在我三四岁的时候,我们在我外婆家一起玩。那时候我还小,不懂事。我一生气就把姐姐的手臂拉过来狠狠地咬了一口,姐姐疼得哇哇大哭。后来,我渐渐长大了,也懂事了,和姐姐越来越亲近了。有时候谁欺负她了,我就要去找他算账。现在我和姐姐关系越来越好了,我每周都会去姐姐家玩,一起吃饭,偶尔也会一起玩玩游戏什么的。
我喜欢姐姐这个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