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
柴鈊桠是我的好朋友,她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还有很长很长的头发,像长长的丝带。
我们为什么成为了好朋友呢?那是因为我在一年级去凯蒂猫乐园玩的时候,我正在露天剧场看表演,表演结束后,我正欢欢喜喜的吃着凯蒂猫送给我的糖。突然一个熟悉的面孔映入眼帘,那不是柴鈊桠吗?她身旁那个小孩不正是我们的同学吗?我确定没看错后,喊了一声:”柴鈊桠,胡若伊!”她们闻声转过头来,发现我后异口同声地说:”章悦!”不知怎么回事,我们就在那一刻成为了好朋友。
我喜欢我的好朋友柴鈊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