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写女生) 篇11
麻巳柔
说到好朋友,我就想起了陈均然。
她有着一把五黑油亮的头发,好像一根根柳条随风飘扬。那粉嫩的脸,就像一朵朵花儿一样展开笑脸。眼睛亮晶晶的,就像两颗黑珍珠。在她的笑容里,我最喜欢她的小嘴巴,“小嘴樱桃”噘得老高老高,可讨人喜欢啦!
我记得开学第一次300米测试,我跑了全班最后一名,那是一场激烈的“战争”,我的腿和脚都失灵了。当我垂头丧气的时候,她走过来安慰我:“别伤心,你已经不错了。”
我的心情瞬间变好起来:“谢谢你。”她也咧开嘴笑了!
她和我之间还有许许多多好玩的事情,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陈均然。我可喜欢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