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写女生) 篇3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薛钟艾。她的头圆圆的,像个气球,她一年级的时候没带眼镜,但是二年级的时候就带上了眼镜了。她经常扎一条马尾辫,还经常穿一件软绵绵的橙色棉衣和一双粉色球鞋,让我一眼就能认出她。
她经常和我一起玩,比如,我和她一起玩一二三木头人,我说:“游戏开始!”话刚说完,她就纹丝不动,然后我用各种鬼脸逗她,她开心的露出了她的大门牙,我也开心得笑个不停。我的好朋友真好玩,跟她在一起我觉得很开心。
好朋友不仅要互相帮助,还要互相包容。
情也好的不像话,带着我的交通卡,蹦蹦跳跳去接人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