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写女生) 篇18
我最好的朋友叫章悦,但我从来不叫她章悦,而叫她“章鱼小丸子。”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一双章鱼乌黑的眼睛,眼睛下面长着一个小小的鼻子,一张小小的嘴巴,还非常喜欢笑,一笑就有两个酒窝。
有一次,我和章鱼小丸子一起去鱼塘玩,我们一起先划船到了菱角边开始采菱角,我们一起采了两三桶菱角,还采了好几草帽的菱角。有时,我们老迷路,要不是章鱼小丸子的妈妈帮忙,我估计要在水里泡好久,真是太好玩了!
我喜欢你,章鱼小丸子!
哈哈。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章鱼小丸子,大家也可以和她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