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完饭,我和妈妈准备和舅妈他们一起去散步。但是罗坤闹着要打羽毛球,妈妈没办法只好同意了。我的天,我不会打羽毛球!算了试试看吧。
我看着羽毛球从这个球拍到那个球拍,感觉没什么难的,心里的疙瘩才掉下去了。到我打羽毛球了,还是非常紧张。我觉得发球比较容易,所以我强行把球“抢”了过来。我左手拿球,右手拿拍,一下子把球扔到空中,一下子拍过去,只听“啪”的一声,羽毛球安然无恙的呆在地上。
我连续拍了好几个球,但一个也没有发出去。忽然,这个球终于飞出去了。原来发个球也那么不容易。
舅妈给我说了些技巧:把球抛在正中空,球拍使劲一拍,让球飞到别人那去,球再飞过来时,看清楚,球拍对对准,再拍过去就好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