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打羽毛球作文(写具体) 篇4
潘袖天
这个暑假,我终于学会了打羽毛球,耶!那天,在下课之前,教练找到我,说:“来,我们到这个场地PK一下!”好吧,比就比!在正式PK之前,他再问我:“怎样,怕不怕?”哼!我才不怕呢,我才不是胆小如鼠,谁怕谁!
刚开始,我只能打中几个,但慢慢地,我都可以打赢教练了,心里不禁有些得意。等等,有个成语叫什么来着?哦,对!沾沾自喜!
到了最后,教练对我说:“连续打中五个,你就可以回家了!”我发奋图强,决心一定要一气呵成,连续打中五个!可是,可是,可是我只打中四个!又打一次,还是四个。怎么都是四个啊!
最后一次,我集中注意力,发挥好技巧——打中了七个,超过五个啦,哦耶!
这个暑假,我终于学会了打羽毛球,还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