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我爸爸是一个羽毛球高手,每当我想下楼运动时,我爸爸就自然而然的说“我们下楼打羽毛球吧!好的”
第一次,我学会了发球,第一次我尝试用第一种方法进行发球,是先把羽毛球往高处抛,再在球像流水一般的往下流,在空中用力的“拍”过去,就像你当时打巴掌似的,一“扣”把别人扣的落花流水,连个门都档不住,“耶”我终于学会了怎么发球。
第二次,我学会了怎样接球,当时我特别的紧张,每当他发球,我接都接不住,特别的懊恼,我垂头丧气的说哦:“我不打了,怎么接都接不住,你们都学过了,只有我没学过,我叫着我要走了,我要走。最后我知道了,在接球,是要对准羽毛球的中心打过去,最后我试着发球和接球一起结合做,这次我终于成功了。
做一件事,不能半途而废,要认真的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