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打羽毛球作文(写具体) 篇3
周逸洋
今天,妈妈带着我到羽毛球馆去打羽毛球。
开始训练了。教练首先让我们跑步。还没有跑到三圈,我就累得气喘吁吁了,跑呀跑呀,终于跑完了。这时,我已经累得不行了,慢慢地走到妈妈身边,对妈妈说:“好累呀,我不想再学了。”妈妈说:“没关系,多练习就不累了。”听完妈妈的话,我有打起精神,继续练习。
接下来,教练让我们练习挥拍。最开始,我的动作还不标准,妈妈对我说:“别灰心,只要多练习就好了。”听了妈妈的话,我反复练习。最后,在妈妈和教练的帮助下,我做的越来越好了。
练完挥拍,我们就开始打羽毛球了。教练先让我们串球,每15个串一组。串好了球,我们就开始正式打球了。最开始的时候,我总是接不住,后来反复练习,就打的越来越好了。
今天我不但学会了打羽毛球,还明白了一个道理:“坚持就是胜利”。今天真是有意义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