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花园里,一棵棵美丽的花朵美丽的绽放,大树菠萝慢慢的长高了,绿油油的草地也越来越绿了。今年的暑假,因为疾情的原因我们没像常一样去旅游,妈妈只能有时间就带着我们去别墅度假。一天散步的时候,我路过邻居家,看到一群男孩在打羽毛球,他们矫健的身姿,让我不禁融入其中。找羽毛球可以强身健体,我下定了决心,我要学会打羽毛球。
我天天进行刻苦训练,在打羽毛球之前要先进行热身运动,轻轻地转几下头,麻利甩甩腿才可以开始打球,不然会容易抽筋,拉伤等情况。
试打羽毛球的时候,在对方发球时手腕突然发力,费了我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球打回去了。但是如果球打太高了就要看准时机,瞬间跳起双手突然发力,把球打回去。我终于学会打羽毛球了。
最近,只要邻居朋友来挑战我,都被我打败了,利害吧!打羽毛球让我明白了:“做事要掌握技巧才能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