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打羽毛球作文(写具体) 篇12
暑假到了,我在小区里看到有人在打羽毛球,我想起了爷爷羽毛球打得很好。于是,我央求爷爷教我,爷爷答应了。
我和爷爷来到小区的一片空地上。首先,爷爷让我左手拿着羽毛球,右手拿着球拍,手把手地教我怎么发球。几遍以后,爷爷让我自己试试看,可是不管我怎么打,球都不听使唤似的,直往地上掉。爷爷耐心地说:“不要急,慢慢来。”于是,我又开始一遍一遍地练习。后来,我学会了发球。
这会儿,爷爷开始教我怎么接球。他发了一个球,但是我没有接到,爷爷说:“你的球拍一定要抓正,不能倾斜,这样才能接到球。”我按照爷爷说的做,果然接到了球。连续几天下午,我都和爷爷一起到楼下打球,终于学会了打羽毛球,我太开心了!
通过练习打羽毛球,我明白了“有志者事竟成”这个道理,知道了只要肯努力并坚持,就能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