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打羽毛球作文(写具体) 篇8
尚积绪
在我们生活中有很多我认为很容易的事情,但我们做起来却很难很难,当然我也不例外,昨天我刚刚学会了”打羽毛球”。
那是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看见姐姐在院子里打羽毛球,我就恳求姐姐教我打。开始,我特别紧张,怎么也接不住,在这时球杆打到了我的小手,我气得咬牙切齿,我把球杆扔到了地上,姐姐捡起球和颜悦色地对我说,只有坚持才能胜利。我听了姐姐的言语后,捡起了球杆,继续练习,但还是不成功,姐姐总是在旁边鼓舞我,不断为我打气,我经过了一次又一次的跌倒与伤痛,姐姐继续在旁边高声呐喊,加油,最后,一个高手就在弹指一挥间诞生了。
我从自己的本领中懂得了这样一个道理,坚持就是胜利,没有什么事是不能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