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打羽毛球作文(写具体) 篇10
在小区里,我经常看到别人打乒乓球。只见羽毛球在半空中来去自如,划过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我很羡慕,我也想学打羽毛球。
一天下午,天气晴朗,爸爸带我到小区里打羽毛球。我们来到一块空地上,先练习发球。可是练习了几次,我都失败了。我沉住气,坚持练习发球,终于学会发球了。接着,我又练习接球。刚开始,羽毛球好像故意和我作对,无论怎样我都接不住球,累得哟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我全神贯注地盯着球,球飞过来时,脚步马上移过去,当球快落下来时,挥动手臂。终于,我能接住球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现在,只要风和日丽,天气晴朗,我就会去练习打羽毛球。羽毛球已经能在我和爸爸中间来去自如,翩翩起舞了。哈哈,我学会了打羽毛球。
打羽毛球,让我明白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坚持不懈,认真努力地练习,你就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