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打羽毛球作文(写具体) 篇9
回忆
学过许多东西:比如,扫地,拖地,擦桌子,洗衣服,洗袜子等等。但是我还有一样,没有学会,那就是打羽毛球了。
有一次,我看见别人在打羽毛球,我也想打,我就让妈妈给我买了一服我美丽的羽毛球。当时我的心就像沸腾的水一样。嗯,我当时开心的不得了。第一次,我尝试着打一个起来,但是还是失败了。但我还是又尝试了一次,但还是失败了。我想放弃的时候,顿时我的心里充满了一洪荒之力,我又在自己心里说加油!加油!顿时我鼓起了勇气来的我又尝试了一次。我竟然成功了!顿时我开心的手舞足蹈,经理像绽开了一朵花儿一样高兴。然后我又试了一次,打了五个了,当时我的心里就充满了希望了。
同学们快来讲讲你们学会了什么东西吧!快来讲述你学会的东西!你们学会了洗碗还是拖地扫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