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打羽毛球作文(写具体) 篇7
我家楼下有个羽毛球场。每天傍晚,我总爱站在阳台看着别人打羽毛球。有一天,我对爸爸说:“我也好想打羽毛球呀!”爸爸开心地答应“好呀!我们也去打羽毛球,我来教你”。说罢,我们就拿着球拍来到了楼下的羽毛球场。
刚开始,我不会接球,球拍也拿不好,总是接不到球。爸爸鼓励我:“别急!慢慢来。”于是,爸爸用手扔球给我接。一次、两次,我都扑了个空,但是我没有气馁,慢慢地我找到了技巧,我能接到球啦!
等我熟练掌握了接球的技巧后,爸爸开始教我发球。看着爸爸轻松发球的样子,我也模仿着做。可是我试了好多次都没有把球成功地发出去。爸爸分解了动作,让我跟着耐心学:“要先把球对准球拍,当球接触到球拍后,球拍一挥,球就飞出去了。”我按着爸爸说的办法做,不一会儿的功夫就学会了发球。
从这天起,我天天跟爸爸一起打羽毛球。在爸爸的指导下,我的球技进步很大,我也越来越喜欢打羽毛球。它能给我带来很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