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鑫
一天,我和妈妈去散步,我看到两个在打羽毛球。我就对妈妈说:“我想学打羽毛球。”妈妈答应教我。
第二天,妈妈开始教我打羽毛球。妈妈先教我基本的姿势,左手拿球,右手拿拍子。然后,妈妈走到我前面教我发球,妈妈说:“把球对准球拍,再放开球,球拍用力一拍,就可以把球发出去了。”我按照方法成功地发出第一个球,我特别开心,妈妈把球接住,使劲把球打过去,我抬头望着半空中的球直往后退“啪”的一声球没接信,可我却摔了一跤。我拍拍屁股,站起来说:“我一定能学会接球!”就这经过一次次失败,几个回合,我终于学会打羽毛球了。
我和妈妈打,有时我还胜利了呢!通过学习打羽毛球,我明白了,做事一定要坚持不懈,才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