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朋友们:
下午好!
青春是人生旅站中最绚丽的一站,是最奇妙的一站,也是最灿烂的一站。青春孕育着无穷无尽的能量去开采,去挖掘,去释放。此时此刻,每一个生命都是美丽的,连最小的花也不会拒绝开放。
青春的我无比自豪,我看见了,我看见泰山一览众山小的巍峨,我看见长城一去万里的雄浑,我看见了江南水乡的柔情,我看见了这令我心醉神秘的一切!作为教师的我更是感到骄傲——我们冠县教育实现了新突破,素质教育硕果连,幼儿教育有突破,职业教育走在前。每到一所学校,我们都仿佛走进了知识乐园,教师乐教,学生乐学,师生幸福指数连连攀升,在这种环境中培育的花朵,更是祖国的明天!顿时使我感到继往开来的责任,感到与时俱进的力量!在奋斗中,我获得了心灵的充实,生命也变得更有价值。我站在三尺讲台上,在教学中将爱的活动贯穿始终,学生们在这种活动的熏陶下,正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向正直、善良、宽容、负责。教师的工作千头万绪,需要耗费大量的心血。有时为了帮助学生解除学习生活上的困惑,我苦口婆心、想方设法地开导、劝说,直到解除学生思想上的疙瘩,我才放下心来。在这个优秀人才辈出的年代里,我不敢有丝毫的懈怠。我因追求进步而来,我为追求进步才来!
当雄鸡在那遥远的东方高唱的时候,中华民族腾飞的捷报一定会频频传扬,我们一定会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放飞青春的梦想,成就明天的辉煌!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