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春回大地,万象一新。
今年的春天有点特别。“瑞雪兆丰年”。对于生活在我们来说,对大雪,以前恐怕只有向往和想象的份,但今年春天我们真的迎来了纷纷扬扬的一场大雪。现在正是春寒料峭的时节,空气是如此的清新,我们的心情是如此的愉悦。
春回大地,万象一新。过了新年,我们添了新岁。以新的心情来到学校,大雪后的校园也焕然一新。学校大门口张贴的喜报让我们更加振奋。
学校里来了新老师,也来了新同学。老师们领到了丰厚的奖金,工作更加勤奋,同学们得到了鼓励,学习更加刻苦。就连原来的小淘气也好像一下子长大了,儒雅了很多。真是新一年,新气象。
新一年,新气象。新,就是与旧不同;新,就是变化;新,就是进取;新,就是发展;新,就是创造。
新一年,新气象。在新的学校,在新的一年,我们要不断求新,求变化,求进取,求发展,求创造。
新一年,新精神,新面貌,新行动,新气象。
新一年,新气象。我们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