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岁月催人老。在孩子的毕业照里,我看到了我们的几位老师。当年风华正茂的你们,如今也有了皱纹,雪染两鬓。我想起了讲台上、球场上及各种活动中你们或严厉如父、或慈爱如母、或活泼如友的点点滴滴。在我心里,有崇敬、有感激,也有畏惧。请允许我代表、x班的所有同学向你们说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
我也想起了和同学们朝夕共处的三年美好时光,当然还有更深的渊源。从最初走进一个集体到最终融为一体、难以割舍,我们建立了如兄弟姐妹一般的情感。尽管有过一些小小的插曲,但更多的,是信任、是依靠、是担当。多少年我重复着上学的梦境,因为,那里有你们!
x年也许是短短的弹指一瞬。在这x年里,我们从青年步入中年,建立了家庭,有了事业,并不断为之奔忙,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世态炎凉。也许我们在不断的努力、不停地打拼中无暇回首阳光灿烂的学生时代,但每个人都把这段回忆和这份情感放在心底细致呵护,因为这是最为质朴、最为真挚、最为纯洁的人生经历,同时也是在天伦之乐以外最为温暖的所在,人人向往。
感谢、等同学为我们发起这次活动以及前期的种种努力,让我们重温美好时光,谢谢你们!
感谢给予我们教诲,无私奉献的老师,谢谢你们!
感谢陪伴我共同度过学生时代,给我温暖、友爱的兄弟姐妹,谢谢你们!今天是年初五,借此机会拜个晚年,祝大家健健康康、快快乐乐、轻轻松松、圆圆满满过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