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老同学们:
大家好!
人生沉浮十几载,同学情义始最真。期盼已久的xx大学系———xx届学生会联谊会在多方的努力下今天隆重召开了,受本次联谊会名誉先生、先生的委托 对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到来表示忠心地感谢和热烈地欢迎!
本次联谊会所有经费均由大庆地区同学赞助,特别是联谊会先生,为此次联谊会作了的策划和安排,让我们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的付出表示深深的谢意!
时光流逝,岁月如歌。转眼间,我们已经离开校门十几个春秋。回顾那些青春燃烧的岁月,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亲切,这是一种记忆,也是一种财富,值得我们一生去珍惜。人生能有多少个十几年啊!我们真的该在碌碌奔忙之中找点闲暇,去往事里走走,去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久违的面孔……感谢我们这次聚会的发起人——x,给我们了这个难得的机会,下面就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孙老师!
感谢恩师又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课,让我们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呼?下面有请来自北京的先生代表学生会。
大学四年,是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这四年为我们今天成为各条战线上中坚力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感谢学校、感谢老师对我们培养,今天我们特意把他们从百忙之中请来,参加我们的聚会,下面请机械分院xx院长——!
谢谢!下面热烈欢迎刘洋院长
谢谢x院长,也谢谢在场和所有曾经培育过我们的老师,老师的希望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让我们牢记各位老师的嘱托,在今后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拼搏,争取在下次的聚会上让我们拿出辉煌的业绩向老师汇报!让我们以最诚挚的掌声祝老师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大家家庭幸福,生活美满,身体健康,一顺百顺!
叙旧情、增友谊、回顾旧岁月;望未来、促沟通、共创新天地。
让我们斟满美酒,高举金杯,我宣布晚宴开始,有请本次联谊会先生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