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如梭,转眼之间30年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几十年如一日,今天到场的也不是所有同学,这次能够联系到的就是在座的所有人,我们在几十年后今天能够继续聚在一起,此刻相信大家内心都是无比的感慨,现在大家都是各个行业的各个领域的精英人才,这也让我内心感觉无比的自豪,能够有这么一群同学,这让我思绪万千,30年眨眼就过去,匆匆时光,在大家身上留下来岁月的痕迹。
这次大家聚在一起,瞬间我想起来三十年前,我们同窗学习,那个时候的我们也是翩翩少年,也是踌躇满志,也是总有梦想的青年,而如今岁月的流淌,在大家的身上展现了出来,现在大家也都是步入了中年,也有了家庭子女,自己的还是也上大学了,真的是感叹时间获得很快,岁月不曾停步,现在在一起确实让我感觉非常的激动,虽然过去了三十年的时间,但是当大家坐在这里的时候,我还是能够一眼就认出来,一一的叫出名字,想必大家也是有这种感觉,仿佛三十年前的画面,就似在昨天一样,真的是让我充满无限的感慨。
同学们,还有一些同学,因为各种原因没能到来,虽然有些遗憾,但是部分没能够到来的同学,确实也是抽不开身,非常的感激大家能够一一的到来,作为这次聚会的召集者,我也感觉非常的开心,通过各种渠道联系到了大家,有些是我一直有联系的,有些是没有联系的,很是庆幸能够有这个机会召集这么多的同学,大家利用这次聚会好好的叙叙旧,好好的谈论一下这些年来的经历,那属于我们的青春一直都在,一只都没有消失,就想此时此刻一样,虽然大家都已步入中年,但是方面的风采依旧,似乎让我有一种错觉,觉得自己现在还是学生时代,这种感觉真的是非常的真实,希望大家能够在这次聚会中玩的开心。
最后还有一件事情就是我们的老师_老先生这次因为身体不便,就没能够到来,但是我们还是可以送上一句祝福给他老人家带过去,录下视频向他问好,大学几年他为了我们做了很多事情,在我心里是非常德高望重的,想必大家也是非常的认可,这次聚会虽然没能够到来,但是我们应该要记得_老师的,授业之恩,下面大家尽情的吃喝,畅谈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