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今天,我非常荣幸参加九九政本同学迎来了相识十周年聚会。在这里我谨向在座的大家,表示亲切的问候!向那些未能到场的同学,表达美好的祝愿!
同学们,这次聚会庆典,从酝酿到筹备以至如期举行,历时虽短。但筹备组花费了大量的心血和劳动。筹备组同学多次往返,谋划运作,不辞辛苦,不言劳累,不惜破费,功莫大焉。其言可敬,其行可佩。表达了全体同学共同的愿望和心声。为大家叙旧交流提供了机会,为大家凝固友谊、畅想未来搭建了平台。在此我提议,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感谢!借此机会,也以诚挚的心意向全省各地归来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
岁月像条河。十个春秋,十个冬夏,大家都经历了成长、成人、成才的过程。有机会,也有挑战;有成就,也有艰辛。岗位不同,环境不同,经受磨炼的程度自然有别。但共同的是,都拥有成功,拥有幸福。昨天是美好的,今天是辉煌的,明天将会更加灿烂夺目。
十年过去,弹指一挥间。当年时值少年的你们,一不留意,也悄悄向中年走来。“枯木逢春犹再发,人无两度少年时”,时光不留人,岁月不饶人。希望大家把“身体”二字放在应有的位置,关爱有加。要奋斗,更要有昂扬的风貌;要成功,更要有棒棒的体魄。这才是真正宝贵的财富。拥有这种财富,才能又好又快,可持续发展。
青春是首歌。回想十年前,大家的纯洁,大家的聪慧、伶俐,大家的团结、友爱,大家的活泼、激情,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声声在耳,历历在目。回想和大家相处的日子,难免对大家有不到之处,不当之处,不对之处,恳请谅解,不要在意。将不快之事抛弃,让美好瞬间停格。同学间的友情是人生旅途的添加剂。友情永存,青春永驻。愿岁月的河流永奏动人的旋律,伴随大家永唱青春之歌。
同学们,我们这次聚会庆典,安排在远离闹市,格显幽静,大家心情放松,尽情喜悦。但大家要安全第一,切不可疏忽大意。要听从筹备组的安排和指挥,共同把这次聚会办好。让这次聚会成为安全之旅,友谊之旅,欢乐之旅。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