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时隔多年了啊,我们终于又再一次的聚在了一起,大家大学毕业之后,也是各自有各自的发展,曾经的我们从天南地北汇聚到这儿来,而毕业也是大家有各自不同的去处,有些同学留在这座城市,有些同学出国了,有些同学回到了家乡,但是我们都还联系着,还不忘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奋斗,一起生活过。同学们,我真的很想大家。
现在我们聚在这里,看着你们依然有些变化的容貌,回忆着我们大学的一个时光,真的感觉那就是发生在昨天一样,在这些年里面,我们很多同学结婚了,甚至还有些同学也是生了小孩了,当然也是有像我这样一直在幸福的路上去追寻的人,有些同学事业有成了,有些同学也是在岗位上一直努力着。总的来说,大家都是过着自己的小日子,也是有着自己的烦恼和忧愁,但而今大家聚在一起,也是忘记了那些,回忆起我们大学的一个时光。
还记得我们一起去参加的活动,大家努力的去为班级而争光,一起上课,听老师的讲课,甚至还有些同学也是有旷课的事情,然后去打游戏,现在想起来,都是一些难忘的记忆,即使是一些不开心的事情,现在想起来,都是觉得有趣的,时间会留下很多的痕迹,但是也是会让我们忘记很多的不愉快,让我们把美好给保留住。而今在这儿相聚,大家都是找到了曾经的话题,回想起大家过往的奋斗,那是我们的青春也是我们曾经稚嫩的时刻。
同学们,想起曾经,其实也是让我们感慨,相聚在一起真的非常的不容易,这次班长发起的聚会,很多同学不远万里的回来,特别是有些同学从国外回来真的太难得了,大家平时的时候也是工作非常的忙碌,要为了家庭,为了自己的事业去奋斗,而今能抽出时间,大家一起相聚也是大家都想回到那美好的时光之中,去回忆我们大学的日子。
老同学们,我们在这儿聚集,有很多的回忆,也是会想起当初我们的理想,我们依旧在努力的路上,也是想起那时候,大家那种努力的样子,虽然青涩,但是认真,虽然是有些稚嫩,但是我们相信未来,大家在这儿畅谈着,想起曾经有趣好玩的事情,我也衷心的祝愿大家在今后更加的幸福,日子过得更加的好,事业也是越来越好。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