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转眼间初中4年的时光就已来到尾声,这4年来,我经历了许多,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少年成长了现在的我,当然,这离不开老师对我的教导,以及同学对我的帮助,还有父母的关心与支持。
记得第一次步入初中时,我就被二中和谐美好的景致深深吸引了。二中美丽的景致让我的学习也变得有趣了不少。
六年级时,我被选为了班长,这是一次令我意外的任务,也让我渐渐开始有了责任心,我在之后的学习中,变得更加努力,希望带领好同学,为班级争光。六七八年级的学习生活是愉快的,让我收获了许多。
当九年级来临时,我也明白这会是一段难走的路,但我已做好了面对它的准备。我比以往拿出了更多的力气,期待着自己最终能有一个好的未来,能够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终于,我如愿以偿了,为缤纷多彩的初中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这四年来的生活,平淡而又热烈,在时间的流逝中,我成长了,再也不是从前那个莽撞的少年了,感谢二中,感谢这个大家庭,让我如愿以偿,相信在未来,我也会面临更多新的挑战,遇到新的同学老师,当然也会加倍努力,成就更好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