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努力不放弃,一直是我坚信的理念和精神支柱,从七年级刚入学时的不起眼,到中考时的成功逆袭,我经历许多艰辛的旅程。
我的班主任与各科老师总是会鼓励同学们考差的时候要进行反思,给我们这一群落后的人有了前进的方向,班主任张老师积极关注同学们的状态和近况,经常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与了解,她经常为我加油打气,仔细分析题目,我很感谢能遇到这样的老师们。
其次,在学习方面我积累不少的经验,我觉得想要学得好,学得扎实,就得当一个厚脸皮的人,追着老师问自己不懂的问题,但也不应盲目乱问。在考试前期总会有人心态不稳,可以写一些激励自己的话语或听歌放松,不要因一时的心慌而乱了整盘大局。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祝各位前程似锦,未来可期,不负韶华,顶峰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