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盛夏,灿烂阳光中,三年时光弹指间逝去,又是一年毕业季,到了我们该说再见的时候了。行将毕业,万般不舍,回首望去,往事历历在目,三年来我们一起经历了太多。
那年的那个秋日,带着内心的憧憬和好奇,我们走进了这所梦想中的校园,拉开了精彩生活的序幕。早操入场的凑亮口号、运动会中的拼搏奔跑、早读时的朗朗书声、黑板上老师有力的字迹,甚至是谈之色变的诊断性练习,都成了我们忘不掉的回忆。当然,一路走来有许多风雨,我们遭遇了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甚至打乱了我们生活学习的节奏,但我们熟悉的可亲可敬的人们,总是在为我们遮风挡雨。在此,我想向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学校表达我们的感谢。
感谢老师,你们用才华和热情为我们铺平了前进的道路你们在课堂上侃侃而谈,旁征博引,用渊博的学识充实了我们的心灵。你们总是耐心地回答我们的问题。你们不仅教书而且育人。在我迷茫时,你们及时地点醒我,指明我前进的路,你们身体力行地告诉我们什么是负责、耐心、仔细。疫情期间,你们坚守在岗位上,第一时间批作业,答疑解惑,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你们的用心与负责。在你们的教导下我们拥有了直面自我的勇气和奔向未来的决心,从这里启航。感谢学校,用先进的理念和大量的资源为我们提供了发展的平台,让我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今天我们从这里结束又从这里继续启航,转身跃入人海,期待下次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