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初中四年已经悄然离去。
回首初中时光,六年级初入校园,感受着教室里欢快的氛围和老师的友好,我迅速适应了这里,自此开始了初中生涯。
这四年里,我有过迷茫、无措,大题不会做,小题目屡屡出现纰漏,对高中的抉择充满疑问;我有过自信,对于高分试卷、满分默写成就感满满;我有过快乐与感动,收获了友谊……
我由衷地感谢每一位二中老师与同学,感谢他们给了我前进的动力与陪伴,在我迷茫时指引我前往光明;感谢他们给我信心,在我受挫时予我安慰;感谢他们带给我快乐,给枯燥的学习增添了一抹趣味。
现在我即将前往嘉定就读高中,虽然结果出乎意料,但四年的努力并未付之东流。
在这里,我正式与各位老师、各位同学道别,我们一起走向各自美好的未来。
祝福同届同学与各位学弟学妹,前程似锦,奔赴自己理想的大学与高中。祝各位老师,事业顺心,生活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