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的初中时光如流水般在一支支干了墨的笔下匆匆流过。依稀记得刚踏进二中的那一刻,我的内心无比澎湃,对崭新的学习生活拥有一份好奇和期待。其实一开始,我也会很迷茫,新的学习旅途上的困难,我是否能够一一克服呢?后来,在各科老师的热情鼓励和谆谆教诲下,我的这些迷茫转而变成了眼前光明的道路,也正是从那时起,我便定下了一个目标,我不会辜负我那些可爱的老师们的期望。
学习的旅途固然艰难,可这艰难之中,正是磨炼我们意志的时刻。“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古人说的是啊,在我们有重大成就之前,难道不都会经历种种困难吗?成功的道路怎么会那么轻松呢?在学校里学习的日子确实有许多艰辛,好在我有一群敬职敬业,循循善诱的老师,有一群可爱活泼、团结友爱的同学,让我的这四年初中生活变得充实快乐。
最后,感谢我的同学高美琪、卫芷涵的四年陪伴,感谢她们对我学习上的帮助,给我的生活中带来乐趣;感谢我各科的老师们,是你们让我有了今天的收获,我定不会辜负母校,我会走向更高的山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