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女同胞:
在这孕育无限生机的美好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__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借此机会,院党委向全院的女同胞们致以深深的谢意和最美好的祝愿,你们辛苦了!
我院的女职工超过全院职工的三分之二,回顾医院的发展历程,医院所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全院女同胞们的智慧和汗水。尤其是近年来,广大女同胞们以特有的聪慧、勤奋、创新、奉献的精神,奋战在疫情防控、医疗、护理、行政后勤等各个岗位上,将关爱奉献给病人,将友爱传递给同事,赢得了患者的称赞和社会各界的肯定,更赢得了医院的发展。可以这样说,没有你们的付出,就没有县医院的今天!院党委真心诚意地为你们的成绩而骄傲,为你们的奉献而感动,为你们的努力而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期以来,__县医院的抗疫女战士们在战“疫”前沿,不惧风险、迎难而上,默默坚守、无怨无悔,用柔弱的身躯,顶起疫情防控的“半边天”,核酸检测、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隔离病房……到处都有你们坚守的身影。
近期以来,我院持续开展优质护理服务活动,全面深化内涵建设,加强医疗质量管理、确保患者安全、优化服务流程、改善住院环境,医院的服务能力不断增强,收治病员数量不断增多,绝大部分科室处于加床满负荷工作状态,许多女同胞加班加点,以院为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和男同志相比,女同胞们担当了更多的角色,作为母亲、妻子、女儿,你们把自己的辛劳和爱心奉献给了家人,作为医生、护士、职工,你们把自己的勤奋和智慧献给了医院,献给了你们细心呵护的病人。家庭因你们充满温馨和甜蜜,我们的医院也因你们而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20__年是县医院发展的关键之年,工作任务非常繁重,六大发展目标的征程制胜于此,九大中心的建设决战于此,不容我们有丝毫懈怠、半点放松。新的形势逼我们奋进,新的使命激我们开拓!让我们满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迈着豪迈的步伐,齐心协力,用勤劳的双手去装扮医院,用聪明的智慧去发展医院,把爱心播撒到每一位患者的心里,共同创造县医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祝各位女同胞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青春长驻!祝我们的医院越来越美丽、越来越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