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第二医院的各位女同胞们: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__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我代表医院党总支、院领导班子向各位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我们医院,百分之七十多的职工由女同胞组成,你们无论在家庭中、医院里,还是社会上,都是大气、时尚、温柔、高雅、宽容的,你们每天精神饱满、永不停歇地追求精益求精,你们的心中装着家庭也装着医院,装着自我对幸福的追求更装着患者生命之托、重于泰山的责任。你们是自尊、自爱、自信、自立、自强的楷模,不断学习新知识,创造新业绩,建设新生活。
但目前,我市的新冠疫情还没有彻底结束,还需要所有的医务人员团结一心,共同抗疫。每一次的疫情来临,我院都会冲锋在前,接到你们的请战书、听着你们在党旗下的誓言、看到患者发来的感谢信,我由衷地欣慰,这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队伍,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依然涌现出许多感人故事,这样的节日里,你们有的还在隔离区继续工作,有的在上夜班挑灯巡查病房,有的在无影灯下精细地手术,大面积核酸采集一线、援助定点康复医院以及120转运、消杀救护等地方都有你们的身影,你们以奉献我一人,幸福千万家的精神保卫着这座城市,我为我们的神圣职业自豪,也为我院全体人员在疫情期间的无私无畏点赞,更为辛勤工作在各岗位的女同胞表示深深的谢意!向推动医院各项业务不断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的女同胞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