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女职工同志们:
三月轻柳盈春意,巾帼重彩绣华章。在这生机盎然,充满希望的美好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__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在此,我们谨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常年奋战在我院精神卫生事业上的临床、护理、管理、后勤等岗位上的女职工同志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你们说一声感谢!道一声辛苦!
回顾过去,我们倍感欣慰;展望未来,我们任重而道远。你们以不让须眉的巾帼豪情擎起了行业的半边天;用温柔描绘着爱情,用刚毅书写着生活,用自尊自强支撑着事业;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奉献着,用勤劳的双手和聪明的智慧创造幸福美好的明天……
同志们,充满生机的春天已经到来,我们衷心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创新发展,在全新的起点上再铸辉煌、再立新功!
最后,再次祝全体女职工同志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