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着三月明媚的阳光,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__周年。借此机会,我代表院董事会、院务会向全院的女同胞们致以深深的谢意和美好的祝愿,你们辛苦了!
我院的女职工约占全院职工的三分之二,回顾医院的发展历程,医院所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全院女同胞们的智慧和汗水。尤其是近几年来,广大女同胞们以特有的聪慧、勤奋、创新、奉献的精神,奋战在护理、医疗、行政后勤等各个岗位上,将关爱奉献给病人,将友爱传递给同事,赢得了患者的称赞和社会的肯定,也赢得了医院的发展。没有你们,就没有人民医院的今天!我真心诚意地为你们的成绩而骄傲,为你们的奉献而感动,为你们的努力而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以来,我院继续全面深化内涵建设,加强医疗质量管理、确保患者安全、优化服务流程、改善住院环境,医院的服务能力不断增强,收治病员数量不断增多,绝大部分科室处于加床状态,许多女同胞加班加点,以院为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和男同志相比,女同胞们担当了更多的角色,作为母亲、妻子、女儿,你们把自己的辛劳和爱心奉献给了家人,作为医生、护士、职工,你们把自己的勤奋和智慧献给了医院,献给了你们细心呵护的病人。家庭因你们充满温馨和甜蜜,我们的医院也因你们而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今年的工作,头绪繁多、任务艰巨,是医院全面推行医疗质量规范管理年,也是实现医院新的发展的关键一年。新的形势逼我们奋进,新的使命激我们开拓!让我们满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迈着豪迈的步伐,齐心协力,用勤劳的双手去装扮医院,用聪明的智慧去发展医院,把爱心播撒到每一位患者的心里,共同创造人民医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祝各位女同胞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合家幸福!青春长驻!祝我们的医院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