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三月,万物复苏,万象更新,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我们怀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满载着幸福和喜悦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__周年。借此机会,院党支部、院委会向全院的女同胞们致以深深的谢意和美好的祝愿,你们辛苦了!
我院的女职工202名,约占全院职工的三分之二,回顾医院35年的发展历程,所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全院女职工们的智慧和汗水。今年春节过后医院病人数量较往年明显增多,许多女职工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的困难,以特有的勤奋、聪慧、创新、奉献的精神,奋战在在医疗、护理、医技和行政后勤服务等各个岗位上。将关爱奉献给病人,将友爱传递给同事,赢得了患者的称赞和社会的肯定,也有力的促进医院的持续健康发展。中医医院的每次辉煌离不开你们的辛勤付出!我们真心诚意地为你们的成绩而骄傲,为你们的奉献而感动,为你们不懈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让我们齐心协力,用勤劳的双手、用聪明的智慧去建设医院、实现梦想,把爱心播撒到每一位患者的心灵,共同创造中医医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祝各位女同胞及家人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合家幸福、青春永驻!让我们全体职工共同点燃青春的激情,共同描绘中医医院更美好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