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国际妇女节院长致辞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在这春意融融,万物复苏的美妙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XXX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至此,XXX中心卫生院院长隋永杰携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向全院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你们辛苦了!
“因为有了阳光,世界变得温暖;因为有了女性,一切变得丰富多彩。”XXX中心卫生院的女同胞不论是在家庭、医院,还是在社会,你们都是励志的、精神饱满的、你们的心中怀揣着家庭也怀揣着医院,怀揣着自我对幸福的追求,更怀揣着为患者生命之托、重于泰山的责任。你们的风采就是自立、自强,不断学习新业务、创造新业绩;你们就是明媚的阳光、生命的鲜花,行之所至,周围的人们都能感受到你们的温柔与芬芳,看到你们真、善、美的真诚与力量。
回顾医院的发展历程,医院所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离不开你们的坚韧拼搏和无私奉献,都凝聚着全院女同胞们的辛勤和心血;XXX中心卫生院女同胞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在各个岗位上充分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推动医院各项业务的不断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中,广大女同胞们以天使般的勤奋、奉献精神,奋战在护理、医疗、疫苗接种、行政后勤等各个岗位上,在工作量极大的情况下,许多女同胞甘愿放弃无数个休息日,加班加点,任劳任怨,不计报酬,将关爱奉献给病人,将友爱传递给同事,用你们的专业和自信,演绎着新时代女性的风采。赢得了患者的称赞和社会各界的肯定,更赢得了医院的蓬勃发展。没有你们的辛勤付出,就没有XXX中心卫生院奋进的今天!
我们付出了勤劳与汗水,收获着成功与喜悦,新春刚至,让我们携手共进,鼓起昂扬斗志。新时期、新形势和新任务对医院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美好的未来等待我们共同去开创,让我们满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用勤劳的双手去装扮丰盈医院,用聪明的智慧去成就发展医院,誓将“亲人模式服务患者”进行到底!把爱心播撒到每一位患者的心田,共铸XXX中心卫生院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