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女员工们:
时光荏苒,伴随春天的脚步和“两会”的胜利召开,“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在这里,我代表院委会和所有男同事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大家心情愉悦,青春永驻,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有一首诗这样写道:“因为有了阳光,世界变得温暖;因为有了鲜花,生活变得浪漫;因为有了女性,一切变得丰富多彩。”古往今来,无数文人墨客都把女性赞誉为爱的使者、美的化身。当梁红玉用惊天的战鼓击退百万敌军的时候;当居里夫人用镭元素铸成科学史上一个崭新的里程碑的时候;当江雪芹在胜利的曙光即将到来之际,面对屠刀从容就义的时候;当中国女排以顽强的意志夺取五连冠,把拼搏精神化成一个民族前进动力的时候,人们不会再有丝毫的怀疑,伟大的女性已经为世界撑起了一片湛蓝的天空。
作为女同志你们比男同志有着更多的角色。在家里你们是父母公婆孝顺善良的女儿,是丈夫温柔贤惠的妻子,是儿女贴心依恋的母亲;作为一位母亲、一位妻子、一位女儿,你们把自己的辛劳和爱心奉献给了家人,在医院你们用智慧和汗水铸成了医院发展的根基,在日常的工作中,你们爱岗敬业,内强素质,危急时刻迎难而上,赶走了一个又一个死神,创造了无数的生命奇迹,让白衣天使圣洁的形象深入人心;特别是在管理岗位上的你们,既当教练又当父母,以身作则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和汗水,为提高科室和医院的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此,我代表院委会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星星还是那个星星,月亮还是那个月亮,但县医院的面貌却每年都在发生新的变化。这是全体员工开拓进取和广大患者以及社会各界人士长期对我们信任、支持、理解的结果,更是全体女员工付出辛勤汗水取得的成就。
希望全体女同胞们在今后的事业征程和人生道路上多学习,做有文化的女性;多思考,做有思想的女性;多锻炼,做健康的女性;多珍惜,做有乐趣的新时代女性。
最后,祝全院女员工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