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春光明媚、万物复苏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XXX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在此,内乡县第二人民医院党总支、工会向全院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长期以来,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医院广大妇女同志不忘医者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展示了新时期女性医务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面貌。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院妇女同志“舍小家、顾大家”,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新冠疫苗接种点、喜沃医学集中隔离点、医院核酸采样、中小学生核酸采样、预检分诊等疫情防控一线,有10名护理人员支援郑州,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巾帼担当、巾帼作为,用柔弱的肩膀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内涵。
过去的一年中,姐妹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医院的发展和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你们作为母亲、妻子、女儿,承担着家庭责任的重担,还在职场,与男同事们一起,并肩耕耘,挥洒汗水,以亲人般的温暖抚慰病人,以专业的医学素养救治患者,再次证明巾帼不让须眉,把自己的青春和智慧献给了医院,献给了病患。你们不仅体现了巾帼英雄的奉献精神和时代风貌,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救死扶伤的铮铮誓言,充分地彰显着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内乡县第二人民医院为你们的成绩而骄傲,为你们的奉献而感动,为你们的努力而表示衷心的感谢!
春来谁做韶华主,巾帼无需让须眉!最后,祝福各位妇女同胞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