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全体女同胞:
大家好!
春到三月季,又是桃杏斗艳时。沐浴着和熙的春风,20XX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在这个女性专属的日子里,我们代表医院董事会、院务会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大家及其家人为医院长足进步所给予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的敬意!
冰心有句名言: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我们XXX医院因你们更加美丽,也因你们更加精彩!
2021年,医院营业收入稳健增长;整体实现安全医疗;顺利通过二级医院评审;各路工作质量与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医院的每一点进步,都凝聚着全体女同胞们的心血、智慧和汗水,镌刻着大家的艰苦奋斗与默默奉献。你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巾帼不让须眉”,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争创一流的责任担当,锐意进取,建功立业,不断推动医院持续稳步发展,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和动人风采。你们是我院名副其实的“半边天”,甚至是“大半边天”。特别是在新冠疫情防控中,你们舍小家、为大家,不惧风险,义不容辞,迎难而上,是守护健康与生命的“最美逆行者”。你们忙碌的身影,是抗击疫情最靓丽的风景线!
20XX年,是医院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年,也是求新求变求突破的关键之年。各项工作叠加,头绪繁多,任务艰巨,压力倍增,但只要我们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奋发作为,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就一定能够顺利完成目标任务。借此,希望全体女同胞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提升能力素质,用才华和智慧书写更加辉煌更加灿烂的人生;希望大家将个人利益和医院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勤勉敬业,携手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共同铸造医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最后,祝各位女同胞身体健康,阖家欢乐,生活精彩,青春永驻!祝XXX医院鸿运昌盛,兴旺发达,前途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