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军训确实很累,在炎热的太阳底下挺立的站着。刚开始心里面特别的不爽,特别的累,汗水从头上一滴一滴的流下,还不允许用手擦也不允许动,军规真的很严格啊!
一站到底的“军姿”让我走了神,想着在家里的生活,那么的爽。但一声令吼让我极速回了神,这样的日子到底还有几天啊!
其实军训并不怎么累,只是刚开始的时候不习惯罢了。经过这两天的训练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所以不怎么累了,这也将是我以后的生活方式。
吃过晚饭不久,一声哨响,让我们在足球场集合,学习军歌。一首《军中绿花》让我想起了很多的人,想起了在家里没军训时跟妈妈吵架的情景,怎么就跟妈妈吵了架?她是生我养我的妈妈啊!来学校军训的那天,妈妈趁我还在睡觉的时候偷偷把xx年轻而充满朝气,但又不失军人的威风,教官相当的严厉,我不敢轻易的冒犯于他,有时候,我们的教官也有平易近人的一面,他们以严格的要求和亲切的态度带领着我们跨越了一个又一个障碍,如果没有他们的严格要求,也没有我们的进步,到了今天,我们已经军训了好几个项目,每天都在不断的步,同时教官对我们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教官对我们好,但并不代表放纵我们,当我们进步是他会在心中默默为我们高兴,即使他没有在表面表现出来,我们也心知肚明。
军训中,我们不断地重复着枯燥的动作,每个人都筋疲力尽。但我们却没有因此放松,因为教官铿锵有力的声音不断在身边响起。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军训磨练了我的意志,锻炼了我的身体,提高了我的军事素养,军训让我更有勇气面对社会,承受压力。
燃烧的永远是热血,不朽的永远是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