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生活即将要结束,它是我们迈向中学的第一课,它教会了我们吃苦耐劳,给予我们坚强的意志,让我们顽强的拼搏,使我们终生收益。
在军训中很苦很累。艳阳天时,我们顶着白花花的太阳,不一会就汗流颊背。站军姿时间长了就感觉受不了了。有一位伟人说过:“无法回味的痛苦才是最美好的。”军训已经成为一种宝贵难道的回忆存在我的记忆中,不可抹杀。汗水与雨水相互交织,无论是有大大的太阳还是下雨天,我们都没有停止军训。说实话在军训刚刚开始时特别的烦,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习惯了。因为考上大学并不代表我们可以一劳永逸,军训只是我们大学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如同军歌的歌词“比铁还硬比钢还强”。
感谢军训它教会了很多以前没学到的东西。苦咸的汗水、飘扬的歌声、欢乐的笑声,苦和累已经化做美好的回忆,用汗水浇灌的鲜花一定更鲜艳。军训所带来的益处让它伴我一生吧!用坚强的意志面对生活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