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很荣幸在这个金色的秋天与你相遇,并一起参加运动会。我们很开心!因为在这里,明媚的阳光是给我们的,蔚蓝的天空是给我们的,秋天的空气是给我们的,丰收的喜悦是给我们的,这个等待我们激活的游乐场也是给我们的。在这里,我们抛开学习的压力,放下内心,展现自我。
运动员驰骋,他们豪迈,这是一种美;啦啦队员热情地喊着,她们善解人意,善解人意,这也是一种美。我们始终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站在起跑线上,站在辉煌的领奖台上。
体育竞赛是一种体育形式,用力书写,用美传达,用速度超越,用程度衡量。它继承了人的个性,体现了人的成熟,展示了人格化。运动需要亲身地体验,身临其境地感受,用心地体悟,勇敢地尝试,也需要公平地竞争。我们要雄心勃勃地站在场上,也要以锱铢必较的精神去对待它。运动更需要一种博大的心来真诚对待,像奥林匹克一样,追求更快、更高、更强。
作为运动员,我们是场上的主角,同时也是主人。我们的一言一行,不仅代表着个人,更代表着运动员行列的整体的精神与素养。我们要严格听从老师和裁判的指挥与要求,避免与其他同学发生冲突,真真正正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成绩。而啦啦队员们也应做好一切的后勤工作,热情主动地为运动员服务。但同时也希望各位热情的啦啦队员们遵守比赛秩序,互相理解,互相照顾,当好运动健儿们坚强的后盾。
最后,预祝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