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过得非常快乐,特别是在春节上,我既能和亲人在一块儿相聚,又收到许多的压岁钱,这次的寒假,能不让我开心吗!寒假中我参加了一项有趣的活动,是我们家庭组织的。活动地点是在奶奶家,活动名称就是摸鱼。
我感到很不奈,没事干嘛摸鱼啊!我才不想咧,可我正想走时爸爸就说:‘’来这里就是来训练你的,你老过着悠哉悠哉的日子,也得让你来尝尝苦头了!没办法今天只好去了。中午我穿好便装跟随爸爸来到池里,这时我看到就在离我不远处的水旁有两只大鱼,看到离自己这么近的鱼,我一个劲儿得跳了下去一捉,鱼是没捉着这臭鱼还甩我一身泥,就这样我就不相信还捉不到你,我捉捉捉,终于捉着了,我带这大大的鱼提着回家了。
到啦过年啦,我和姐姐妹妹欢聚一堂,晚上我们坐在一起说笑话耍闹,玩过了,爷爷奶奶就过来发压岁钱,没过多久叔叔阿姨发压岁钱,又没过多久妈妈爸爸来发压岁钱。我看了看手上已有7个红包了。得到压岁钱有谁不开心啊!我们几个说说笑笑,大人们在打打牌,屋子里充满了过年的气氛。
这个寒假多开心呐!我要把它好好记在心里,做成一个甜蜜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