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金秋九月,秋风飒爽。渡过了一个平安、愉快的暑假,我们满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生机勃勃的2020学年度,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
作为一名刚刚进入初中的学生,我们应该把时间放在向各位学长学姐好好学习上,争取用最短的时间适应初中生活,用最短的时间赶上学长、学姐的步伐。在小学的六年时间里,我们也播种过希望,也曾有过收获,但是也还有些遗憾或者说有些失落。现在,新的机遇和挑战在迎接着我们,未来的美好蓝图等待我们用勤劳和智慧去描绘。
我衷心希望每一位老师和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能够用“春暮杜鹃犹啼血,不信东风换不回”的信念激励自已,精益求精,更上一层楼;用“开弓没有回头箭,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豪情警示自己,身体力行,做奋飞的领头雁;用我们的实干精神、拼搏进取精神去创造学校的辉煌。
同学们,只要你们做到青春无悔,不惜汗水,努力耕耘,刻苦学习,就一定能铸就明天的辉煌,创造美丽的人生,就一定能成为学校明天的骄傲。新的学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为了让我们的梦想成为现实,我们在新的学期里,要继续发扬刻苦学习、互帮互助、积极主动、探索创新的精神,争取取得各自满意的成绩,为学校更快、更好地向前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