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训练场上,我们忘记了年龄,忘记了在工作中的身份,我们抛开一切,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中。在训练当中我感觉到自己的不足,需要学习,锻炼。我认为无论干什么事都要有眀确的目标,没有明确的目标,就没有明确的方向。团队之间要懂得相互合作,怎么做才最有效。
尤其是最后一个环节,我们一次次尝试,一次次失败,终于在教练规定的时间内,顺利的完成了,证明团队的力量是强大的。只要我们不放弃,一定会成功,本来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只要有同事的支持、团结,用正确的方法,一定能成功。
这次拓展训练让我更深刻的理解到团结的力量。相信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相互理解,相互帮助,相互信任,有什么问题相互沟通,团结一心,成就不一样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