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女,20XX年5月出生,XX市XX区第三实验小学学生。曾荣获“全国汉语作文考级暨现场作文大赛第五级一等奖”、“XX区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平时她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为人处事方面做到以诚待人,同学和老师都看到了她的努力。在学习上她要做同学们的榜样,在别人尽情享受课余时光时,她依旧面对书本;当别人在院子里玩耍时,她依旧面对书本;当别人已经不知道要做什么时,她仍旧做一只勤劳的蜜蜂,面对书本。她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不管遇到什么挫折,她都不放弃、不抛弃,坚信勤奋学习是她应有的美德!
学习成绩只是一个基础,对她来说,最幸福的事是帮助别人。她一向是老师的好助手,每当老师工作太忙时,她就会一马当先去帮忙,尽力为老师排忧解难。不光是帮助老师,她还会帮助同学,大家有什么困难向她求助时,她都是有求必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们。因此,常常有人说,她是班里最好的人。虽然她知道,自己做的还很不够,不过这可能是她平时努力的一个缩影。乐于助人也是她该有的美德!
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她勇于磨炼自己的毅力,增长自己的才干。在灾难来临之时,她积极呼吁为灾区孩子献爱心,不仅自己主动把平时攒的零花钱全部捐到灾区,还带领全班同学发起倡议,争取身边的亲人、同学和朋友积极为灾区孩子损款。“蒲公英城乡学生手拉手夏令营”活动、去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等活动也都有她积极的身影。
成长的路是艰辛而漫长的,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她要用爱心、恒心、信心和诚心托起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