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是他的爱好,他在足球方面一直有着一股坚持不懈的精神。第一次比赛是在万正小学的比赛,这是孩子参加的第一场球赛,这场比赛虽然输了,但孩子并没有灰心,而是更加刻苦学习,不会因为输了一场比赛而受到打击。20XX年10月迎来了东胜区小学生第四届“区长杯”足球比赛,这是一场盛大的比赛,孩子们每天面对不同的对手,可是孩子们临危不惧,不畏艰险,一点也不怯场。比赛是激烈的,是热情的,是阳光的。孩子们进球了大家一起呐喊,孩子们失球了大家一起鼓劲,这种精神难能可贵。有时会输掉比赛,有时会以小比分取得胜利,不管怎样也影响不了孩子前进的步伐。20XX年1月18日,孩子很荣幸参加了鄂尔多斯市校园足球冬令营邀请赛,孩子代表东胜区U9队参加了比赛,付出总会有回报,比赛中,孩子都似乎意识到了团结的重要,互帮互助。风吹花落,时光如飞驹过境,这次足球赛也终不会忘记那烈日下的激情。这是一次今生难忘的训练,队友们不畏艰难,过关斩将,获得了鄂尔多斯市校园足球冬令营的冠军。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学习、生活、成长的路是漫长的,但他懂得不经历风雨,怎样能见到彩虹。用自己的理想和追求为笔,用进取和奋发为墨,书写充满期望的画。用自己的努力托起更加灿烂、完美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