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月活动倡议书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春风和煦,万物复苏的日子里,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的时候,学校举行“想阅读、享阅读”读书活动月启动仪式,为我们搭建了高品位的读书平台,借此机会,我代表学校团支部、学生会、少先队大队部就学校开展的“想读书、享读书”主题读书月活动,在此,向全校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从今天开始,积极参加“好书换着看”活动,与众人分享读书之乐,每个同学带上一至两本好书,看看哪个班的图书角建得最快,藏书最丰富。
从今天开始,让我们亲近图书角,走进图书室,让丰富的经典文化伴你度过每一天。
从今天开始,把你尘封已久的好书从箱底翻出,丰富我们的图书角,和大家一起分享精神食粮,传递美好的感受和新的启迪。
从今天开始,让我们多买书,读好书,培养自己的读书兴趣,开始养成终生读书的习惯。
从今天开始,动手做做读书笔记,写写读书心得,谈谈读书趣闻,讲讲名人故事,背背经典诗文,真正享受阅读的美好过程,把读书变成自己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让书香浸润自己的生命,让知识如汩汩清泉滋润你的心田
同学们:“唯有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如果你想拥有一个完美智慧的人生,如果你想增加生命的厚度,如果你想扬帆远航,如果你想变得更加强大,就请你走进书的海洋,徜徉在无边的知识浪潮中,汲取无穷的力量,尽情享受读书的快乐,尽快成为最好的自己吧
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吧,参与到学校的读书活动月中来,陶冶自己、成长自己、成就自己!让阅读是我们成长的基石,让我们精彩人生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