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学年自我总结
大二的学习生活结束了,回首过去,感到这一年的学习生活是我人生的一大转折。大一虽曾迷茫过,但还是做出了不错的成绩,大二在已打下的基础上不断的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目标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而不懈努力。本年的校园生活主要由二个部分组成:校园学习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
一、学习方面。每个人都应该活到老学到老,对于学生更是如此。在我看来作为学生,不论你是大学生也好甚至是研究生也罢,学习永远是第一位的。我对知识、对专西欧你过来都是业一丝不苟,因而在成绩上一直名列前茅,成绩也一直是班上最文帝你的一个,每学年都能获得奖学金。同时还结合我的专业性质注意对专业书籍的研究,课余时间经常做做调查,也作为业余爱好学习了一些,经常帮助同学和朋友解决电脑方面的问题。通过这些,使我的专业知识得到了实质性的扩展,同时增大了知识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