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大一这一年里,我学到了很多,总得来说,可以说是无悔。学习上第一学期能拿到了4.13的绩点对我来说是一个莫大的肯定。而且在学习的过程当中那种充实,内心的愉悦与满足,我想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分数可以表达出来。能以第一专业进入工程学院电信专业,让我感觉自己比很多人来得幸福,专业是我自己选的,路是我自己挑的,我有信心我会一路走下去,一路走好。学习,的确在我心目中占了很大的分量。我喜欢这个专业,我有理由学好它。
有幸进入了学院学生会外联部锻炼自己的能力,并在这个大家庭里结交到很多兄弟姐妹,带给我无比的欢乐。学生会,永远是我大一不可或缺的浓重的一笔。几乎是除了上课,我都是在忙学生工作。付出总有收获的,我在这里成长起来,成熟起来。至少,我找到了自己的闪光点,人变得更加自信更加豁达。在外联部里也通过自己的坚持不懈,获得了不菲的成绩,工作能力备受肯定。最后,被选为新一届公关礼仪部的副部长,我将会继续为工程学院献上我的一份力量。
而到大学,一切都是新的。思维的转变就在这时显得相当的重要。大学有的是更多的自由,社会上的纷繁复杂如潮而来,不断地激荡着我们的思想。时时刻刻我们都需要有所选择。没有正确的思想,没有端正的心态,便很容易迷茫甚至走上歧路。直至现在成功地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地学习党的先进思想来指导我的生活。
在我看来,到了成人的阶段,我们生活的不仅只是学习考试,我们更重要的学会了解这个社会,这个世界,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我会选择多点看书籍,看不同类别的书籍,丰富自己各方面的知识。节假日也会参加各种校院活动,或者做志愿者,丰富自己的经历,增强自己的见闻,而不是做一个书呆子。我也相信,读万里书不如行万里路。
大学,一个成才的平台。我定当好好珍惜,让自己成才,做一个社会的建设者。
我愿,乘风破浪,直挂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