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学年自我总结
一个学年的学习任务又已经接近尾声了。回首这一年,虽然没有取得轰轰烈烈的战果,但是仍然在潜移默化的作用之下,取得了许多不可磨灭的成绩。为了能够继续发扬成绩,弥补自己身上的播出,也有利于今后的工作和学习进行了有关于自己的个人小结。从入校就读以来,我一直以严谨的态度和满腔的热情投身于学习之中,虽然有学习成功的喜悦,但是也存在失败的辛酸,然后日益竞争激烈的社会,让我充分的认识到了想要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的重要性。我一直孜孜不倦,不断挑战自己,充实自己,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思想品德方面,我有着良好的道德修养,坚定的政治方向,在平日的学习,生活之中,我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让我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并且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在学校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设施,乐于关心和帮助他人,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并且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情参加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活动。本人一向有着热爱祖国,热爱党的优良传统,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与时俱进的时代特色。以一名新世纪的团员要求,时刻鞭策自己这一年的时间,我始终坚持自强不息,立志成材的信念,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和坚韧不拔的作风,坚定不移地朝着既定的奋斗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