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理论:不知道都讲了些什么?只记得看了几次记录片也就结束了。老师还是比较有型的,像个军人,不过成绩还是不错的。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第一次接触这方面的课程,刚开始的感觉还是不错,可是时间长了就不是很好了。测了几次试,我只记得我的心理年龄是23,其他的都忘记了,还有就是张老师脸很白,有些吓人。至于成绩,还算可以吧。
微积分:号称大学当中比较难的,很多人都"谈虎色变"的。但我挺喜欢,或者是由于张云松老师的认真打动了我,又或者是一直都对数学比较情有独钟吧。但两次大的考试当中数学的成绩都是最低的。真的是很伤心。不过这次的考试成绩还算不错,不是因为老师提前给划题的缘故就是题太简单的原因吧。
大学英语i:自认为高中时英语还算可以,至少不至于被分到b3班(也就是c班),但事实如此。上课也比较简单,虽然金老师很好,但课讲的的确一般,而且我是科代表,所以很少害怕挂科。自然也就放弃学习了,成绩低很正常的。
体育i:我修的是足球,老师不错,我的成绩也不错,算是a+吧。
思想道德与法律修养:这个课一直很认真的听,很认真的学,尚老师讲的也不错,虽然有些东西比较"深奥",但我听的还是很有味的,可是成绩却很糟糕。
计算机文化基础i:我对这个一直就不感兴趣,可是现代社会必须会的(所以觉得我好像落伍了),所以就强迫着自己去学,平时学的不是很好,但是成绩还可以吧,至少我是满足了。
微观经济学:第一次接触有关专业方面的课程。充满了好奇和斗志,闫老师比较可爱,属于"卡通类型"的。使我更加的愿意去学习,而且自认为学的不错,很多理论都掌握了。但是成绩有点低,这是我没有想到的,即使整体都很低。
形式与政策:就四节大课,而且还有一节是考试用的。所以谈不上什么感觉,就觉得科学发展观很重要。我是学习委员,成绩自然是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