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梭,两年的专科生活转眼即逝,然而在这两年的专科学习生活让我感觉,既喜又悲,既酸又甜;我喜欢以自己的爱好和兴趣去做任何一件事,当毕业在即,回首两年苦笑颜开的学习生活,历历在目:
在这俩年的大学生活里,我有自己的长处,同时带来了不少的缺陷。辅导员总是对我不信任,打击我,说我一天跟狐朋狗友乱混,不误正业,一遇到什么事就打说打电话给我爸威胁;我们说话从来都说不到一块儿去;想到从小起,我一直是是父母的乖乖女,所有老师喜欢的学生,关心和关注对象,而现在的我。我不会怪她,我要狠狠的感谢她;我知道这是我的缺陷,是我没有做好与辅导员老师的交流工作,是她让我知道我长大了。
作为积极乐观新时代青年,我不会因为自己的大专文凭而失去自信,反而我会更加迫切要求自己充实充实再充实。完善自我。改善自身不足之处,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自我的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一定能成功的到达理想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