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XXX,女,就读于城区二中七年级三班,担任班长一职。人生格言: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她性格开朗,乐于助人,是一名成绩优异,德才兼备的优秀中学生。
知书达理,热爱学习
在学校,她认真学习每一门功课,遨翔于知识的天空。在家中,帮助父母,是一名有孝心的中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习。在集体活动中,她带领同学们克服困难,一起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她在闲暇之际,帮助父母做家务,还向母亲学习织围巾,即使刚开始技不如人,但在她孜孜不倦地努力下,也织得有模有样了。
博学多才,坚持不懈
她不但成绩优异,而且爱好广泛。她聪明伶俐,总能帮同学们答疑解惑,带领同学们共同努力学习。她喜欢绘画,课余时间,就把自己的绘画工具取出,继续完善自己的绘画作品。为此,她的素描绘画作品还获得了三级证书,这是她坚持不懈努力的结果。
勤奋刻苦,成绩优异
她总是以超越自己做为自己的目标。在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态度端正,目标明确。每天你都可以见到她安排的满满的时间表,她每学期期末考试成绩总是名列前茅,年年被评为学习标兵。但是,她不骄不躁,依旧勤奋又刻苦的学习。
诚实守信,宽容待人
她诚实守信,遵守校园纪律,答应别人的事从不食言。激励大家讲诚信,不撒谎,用一颗充满正义的心感化身边的人。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成长的道路上只有经历坎坷,才能得到属于自己的收获,她决心用自己的行动点亮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