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女,XX省XX市XX县第XX中学七年级二班的优秀学生。她品学兼优、多才多艺,活泼热情,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体育、绘画方面特长等综合表现尤为突出。
在同学关系上,她和同学相处得十分融洽,同学们都很喜欢她,信任她;在家里,帮妈妈做家务,打扫房间,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在学习上,她认真学习,按时完成各科作业,疫情网课期间,大量阅读课外图书,一刻也不松懈。她十分认真,一丝不苟,各项作业都是全优,在小组讨论中,总会有她的身影,积极参加讨论,带领同学们攻克各大难题。在同学们的心目中,她无疑是一面旗帜,一个众人瞩目的学习榜样,是一名当之无愧的校园之星。在老师眼里,她是一名出色的学习尖子生,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除此之外,在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她还获得多个奖项。
在文艺特长方面,她从一年级开始学习美术,到现在已经七年了,在这段时间里,她也会遇到很多困难和问题,甚至想要放弃,但她都坚持了下来,因为她相信,坚持就是胜利,付出总会得到回报,在她的努力下,也获得了很多奖项,在20XX年,获得XX县文联创研基地首届少儿书画大赛一等奖;在20XX年,获得“中国梦”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银奖;在20XX年,获得全国青少年儿童书画大赛金奖;在20XX年,获得素描四级证书,速写五级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