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女,20XX年11月出生,XX市XX县XX镇初级中学学生。曾荣获学校“优秀共青团员”、“八年级诚信之星奖”等荣誉称号。
在家里,她是个尊敬长辈,孝敬父母,独立自强的好孩子;在学校,她是位勤奋学习,心系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的优秀共青团员;在社会,她是位诚实守信,遵守社会公德的好少年。
上学期的期末考试结束后,她物理没考好,即使她清楚父母知道后会责备她,但一回到家还是如实把成绩告诉父母。她偶尔也会做错事,如在练琴时偷偷懒,写作业时悄悄听听音乐,但她从不推卸责任,勇于认错。
当了她两年班主任的李老师曾经这样说:“如果有哪个孩子在背后调皮捣蛋的话,只要问她就可以了,她说的就是最真实的情况。”这是作为班主任对她一贯诚实品质的充分肯定。作为一名班干部,她专门负责统计班内每个小组课堂表现得分。每周一班会时总能准确地向老师汇报每一个同学上周内的得分情况,从不会因为有人和自己的关系远近而随意加减分数。
在平日生活中她处处体现诚信,答应别人的事情,即使有再大的困难,她也要努力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