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4)班李__。在家里,他是一个听话、乖巧、勤快的好孩子,非常懂事,知道爸爸妈妈平时上班忙,主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能把房间的杂物整理好,将桌椅地板整理的擦得干干净净,养成了爱劳动、体贴人、能自理的好品质。对待邻里,他文明礼貌、与人为善,休息时间绝不会制造噪音影响邻里的休息,深得邻里喜爱。
在学校,他始终以勤奋刻苦、谦虚好学的态度来对待。他在学习上有着一套很好的方法,坚持课前认真预习,课中专心听讲、做好笔记,课后认真复习,遇到不懂的问题就虚心向老师、同学请教。他辛勤的付出得到了回报,每次考试都名列前茅,成为了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他不仅仅认真钻研课本知识,还充分课余时间阅读其他有益书籍,每当一有空就读书,一有书就爱不释手,饭后睡前总是手不释卷,从童话故事到历史读本,从自然科学到天文知识,他都读得津津有味。广泛的阅读开阔了她的眼界,同时也提高了她的写作水平。他不仅仅认真搞好自己的学习,还用心帮忙其他同学。每当看到哪位同学在学习上遇到什么困难时,他都热情地去帮忙,看到有同学因生病了耽误了功课,他会利用课余时间,主动帮忙补课,直到赶上为止,他勤奋刻苦,乐于助人的表现深得同学们的喜爱,也得到了老师、家长的好评。
在社会,他热衷于各种公益活动。经常和同学们一起到敬老院看望老人,帮他们洗衣服,照顾他们简单的生活。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校园周边治理活动,带头打扫卫生,制止乱吃零食的行为,协助上学放学时的秩序,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