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严格要求自己。课堂上,专注听课,认真做好笔记;课外活动,严守安全规范,积极锻炼。她全力协助老师管理班级,是老师得力的助手,更是同学值得信任的好伙伴。
在学习中,她有着一股钻劲儿,上课时专心致志,课下作业认真完成,正是她的刻苦,使得她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在课外,她爱好广泛,热爱舞蹈和朗读。在校获得“智慧之星”“英语之星”等荣誉称号,还获得过__市征文优秀奖、红领巾奖章一星章、二星章等多种荣誉称号与奖项。
少年强则国强!相信凭借远大的志向及优秀的品质,她一定会不断进步,茁壮成长为新时代的优秀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