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来宾、居民朋友们:
大家好!
在这凉风习习的仲秋时节,我们迎来了蒸湘区首届社区趣味运动会的召开。在此,我谨代表区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对莅临本次大会的各位来宾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问候!向为本届运动会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着经济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广大群众对体育健身的需求越来越高。我区举办这次融健身、趣味、竞技于一体的社区运动会,其根本目的就是要把大家从繁重的生活和工作中抽出来,彻底释放压力,充分享受生活,并使之成为促进社区间相互合作的桥梁;成为促进居民与社区干部亲切交流、增强社区凝聚力的x台;成为增进社区邻里之间相互了解的高速渠道。
本届运动会是我区举办的第一届社区居民运动会,这只是个开始,今后我们还会继续举办第二届、第三届……并不断丰富内容,扩大规模,吸纳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进来,最终实现全民健身的美好愿望。“友谊、团结、公平、竞争”是本届运动会的宗旨,“全民健身,构建快乐祥和社区;和谐蒸湘,打造山水宜居新城”是我们的不懈追求,希望广大居民积极配合,遵守规则,同心同德,共创佳绩。
最后,预祝本届社区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预祝参赛选手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