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家长们:
凛冬散尽,星河长明,崭新的20xx年正向我们缓缓而来,每一个辞旧迎新的时刻,都让人心潮澎湃。
伟大祖国日新月异、戮力前行,泾渭中学也在大家的耕耘中熠熠生辉、温润绵长,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这一年里,我们紧紧围绕“均衡发展”、“双减政策”、“五项管理”、“疫情防控”等教育实际,积极探索学校发展新格局,同心、同向、同知、同行,执着一份教育情怀,播种一方热土,向家长和社会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20xx年泾渭中学在全区初中教育教学综合评估中获得第一名的骄人成绩、艺术教育示范校顺利通过市级验收、特色校园文化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全区教职工篮球赛勇夺女队冠军、“双减”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校园安全秩序井然……回首每一个努力拼搏的日子都闪闪发光,每一段教与学的记忆都温润人心!在此,借一方寸信笺向在线上线下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说一声:谢谢您,辛苦了!向历经人生磨难的全体同学们说一句:好样的,泾中的骄傲!还要向长期关注和参与学校教育管理的社会各界及各位家长们道声:谢谢您,一如既往的信任与支持!
新的一年,中国“虎”气势如虹、虎虎生威,将在广阔的中华大地上腾跃纵横,一往无前!
20xx年的泾渭中学也将在稳中求进、特色鲜明、质量先行的理念下行稳致远,奋楫争先,开创教育教学新局面!
“星河灿烂映泾渭,破雾笃行致远方”,时序更替,岁月流转,我们谁也不愿在这冬去春来的时刻遭受病毒的侵袭,谁也不想让平静的校园里没有了琅琅书声。守望家园,共克时艰,加油,我的西安!新的一年,期待春暖花开,脱下口罩绽放微笑;祝愿每一个奋斗的你虎虎生风、勇往直前!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在复兴之路上龙骧虎步、龙腾虎跃、无往不胜!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衷心祝愿全体老师、同学、家长们兔年昌运、万事顺遂、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