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节日好!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属于你们的节日,在这里,我代表全校教师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你们节日快乐!
同学们,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你们都将成为国家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因此,你们要做一个高尚的人,以德为先,向英雄那样,为祖国奉献一生。你们要做一个勤奋的人,努力学习,克服困难,勇于创新,用科学的力量让祖国变得更加强大。你们要做一个健康的人,珍爱生命,锻炼体魄,热爱运动,乐观向上,做生活的强者,做不屈的奋斗者。你们要做一个有志的人,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并朝着这个方向努力,虽然目标还很遥远,但是只要步履坚实地走好每一步,终究会到达胜利的终点。你们要做一个担当的人,直面责任,直面挑战,勇于担当,未来,做中华民族的脊梁!
同学们,快乐的节日里希望你们能尽情享受美好时光,也祝福你们今后学习进步,健康成长,在每一天里都做最棒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