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代表学校和全体老师,向同学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多年来支持学校工作的各位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此刻,我想送给同学们三句话:
做一个快乐的人。“快乐成长”是我校的办学理念之一,也就是要培养你们健康、乐观的心态。希望同学们既能在静好的岁月中,快乐地享受生活之美;也能在困难来临时,乐观地应对生活的考验。向阳而生,向暖而立,绽放出最美的姿态。
做一个勇于担当的人。自古英雄出少年。希望你们能成为心怀家国,敢担当、有作为的人。无论学习还是生活,都能做到自立、自律、自强。
做一个有仁爱之心的人。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一点一滴积累,养成好思想、好品德。希望你们要从小立志、勤奋学习、热爱劳动、积极锻炼、有仁爱之心。
树林里有花香,校园里有阳光,童年里有快乐,有梦想。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小养成良好的道德习惯,长大成为社会栋梁之才。愿你们一生拥有童心,时刻开心、快乐,加倍努力向上,向阳而生,乐享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