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同学们的进步与成长,在大家的殷切期盼中,我们迎来了我校第一个的“六一”儿童节表彰与庆祝大会,在这充满欢乐而美好的日子里,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嘉宾、家长朋友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对少年儿童的真切关怀,感谢对我校工作的鼎力支持!
几许期待,几番耕耘,上级领导的关心爱护、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是春风雨露。在短短一年中,学校借着“课堂革命、陕西行动”的号角,全体教师同心同德,励精图治,一心为学生发展着想,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教育是光荣而又甜蜜的事业,追求永无止境。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我们师大嘉小全体师生将把你们的支持化为前进的动力,并肩携手,与时俱进,使我校的各项工作再谱新乐章。
各位同学,你们是家庭的宝贝,更是家庭的希望。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家庭就充满欢歌与笑语;你们是学校的学生,更是学校的希望。你们能够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你们是社会的未来,更是社会的希望。你们能够和谐地发展,社会就充满热情与友爱;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更是祖国的希望。你们能够茁壮地成长,祖国就充满美好与希望。因此,希望你们向今天受表彰的“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优秀班干部”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一件事情做起,在学校里做一个好学生,在家里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少年。希望你们弘扬少先队奋发向上的精神,与祖国共前进。
同学们,儿童节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也是我们最高兴的日子。童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首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顽强拼搏、接续奋斗,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今天在你们自己的节日里,希望你们树立理想的航标,继承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传递共产主义的火炬,努力学好知识,学好本领,锻炼好身体,长大了,为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而奋斗。
借此机会,也向给孩子们带来节日礼物的嘉园集团、金鹿社区、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等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对下一代无微不至的关怀。我相信这份舐犊之爱,将传递到每个学生手中,浸润到每个孩子的心里。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光临!祝朋友们生活愉快、万事如意!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个个成为有用之才!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