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__双语小学校全体同学们:
今天是你们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代表__双语小学校全体教师和叔叔阿姨对你们致以节日问候,祝同学们节日快乐!
一个人最具朝气的年龄是童年,就像朝阳,就像幼苗,具有无限成长的可能。
每当我漫步在我们__双语小学校的美丽的校园,同学们阳光自信的笑脸、一声声自然问好,常常令我感到欣慰;走进我们每一间教室,听到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看到同学们专注思考的神态,也令我暗暗赞赏;在运动场上,同学们生龙活虎勇争上游的精神风貌,也是令我激动不已;在餐厅、在公寓、在楼梯间……同学们文明有序的良好习惯更是令我为你们感到自豪!我相信,在你们身上,我们所有老师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无限可能!我们为你们感到自豪,我相信你们也会为自己是高新双语小学校的一员而感到骄傲!
正如每年的六一儿童节,今天我们学校也搭建了各种活动舞台。我相信你们也会在今天尽情展示才艺的同时收获成长的幸福。因为今天将对每一个同学具有纪念意义:一年级同学加入了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将赋予你们成长的责任;而对六年级同学来说,这是你们在小学阶段最后一个儿童节,明天更加广阔的天地等着你们去探索。
正因为如此,在我们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时,我也希望同学们能牢记我们这一代少年儿童的使命,树立远大的理想,为将来能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的伟大祖国,打下牢固的根基!
阳光六年,幸福一生。今天,你们以高新双语小学校为荣,明天,高新双语小学校以你们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