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踏着欢快的音符,伴着爽朗的笑声,你们盼望已久的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迈着轻盈的舞步翩然而至!
今天,各级领导、村委干部和人民群众,在百忙之中亲临我校,带着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共贺、同庆、喜迎你们的节日!
希望你们:追随红色印迹,传承红色基因,共享党的荣光,厚植家国情怀,争做时代新人!
祝愿你们:个个欢乐无比,天天健康成长,岁岁百尺竿头,年年更进一步!
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关心少年儿童成长的各级领导、辛勤工作的老师们和各位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全体少先队员们表示节日的祝贺!
掌声的瞬间,我似乎领悟到“六一”,其实蕴含着人生乐趣中的“六个一”:一副好身体,一个好家庭,一份好事业,一世好心情,一圈好朋友,一生好运气!愿:大朋友、小朋友拥有“六个一”!
同学们,运用火热的激情,转动心中的期待,为“童心梦”而起舞,为“中国梦”而歌唱,为“强国梦”而拼搏——“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祝:“六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