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红领巾在胸前迎风飞扬,微笑在幸福的脸上尽情绽放,在这个阳光灿烂,姹紫嫣红的日子里,我们迎来“六·一”国际儿童节。
值此机会,我谨代表杞县创新学校向全体同学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小朋友们学习进步、节日愉快!
并向呕心沥血、辛勤耕耘的老师们真诚的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一直以来,你们勤勤恳恳工作,任劳任怨付出,默默无闻奉献,创造了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取得了优异的教学质量,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我们更要感谢一直关心同学们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家长朋友,正因为有了你们的关爱和支持,孩子们才能健康成长。
今年我们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重大疫情,你们一定有心灵的成长和思想的觉悟:生命不过是一段精彩的旅程,本就有开始有结束,有未知有憧憬。珍爱生命的最好方式,就是不要虚度光阴。要拥有终身学习的能力。
孩子们,你们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因为你们生活在强大的祖国。我真诚地希望全体同学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和这良好的学习环境,从小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学会感恩,学会珍惜,学会生存,学会坚强,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努力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
最后,祝同学们节日快乐,童年幸福!祝老师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愿我们创新的明天更加美好、辉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