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伟大祖国素以“礼仪之邦”著称于世,我们中华民族历来十分注重文明礼貌。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生活中最主要的是文明礼貌,它比的智慧、一切的学识都重要。我们共同生活在社会主义的大家庭中,文明礼貌地处事待人,是我们每个青少年成长过程中必修的一课。因此,我们一定要养成讲文明礼貌的好习惯。
同学们,文明礼仪是我们学习、生活的根基,是我们健康成长的臂膀。我们每播下一个动作,将收获一个习惯;每播下一个习惯,将收获一个品格,让我们把文明礼仪放在心上,时时刻刻与文明交谈,用它来约束自己的言行。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让文明礼仪之花在校园处处盛开,让文明小公民在校园处处可见!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