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雄鹰展翅,翱翔在青春的天际。
1919年爆发的五四是一个划时代的历史事件,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起点。五四精神在__年后的今天依旧闪烁着耀眼的光芒。五四运动树立了不朽的历史丰碑。然而更为弥足珍贵的是它留下的宝贵的精神财富。
五四文化是理想的高扬,是创造的喷薄,是情感的自然,是青春的激情和幻想。
当我踏入这所学校的第一步起,我就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确立了新的目标,加今的理想已不再是儿时的幻想,年轻的翅膀,渐渐学会在风中飞翔,没有蝶儿翅膀的美丽,也没有雄鹰翅膀的坚强,遨游辽阔苍穹,已不再是妄想穿越暴风骤雨,也许有一天,我会受伤,但对远方的向往,我永远不会彷徨。
在工作岗位上,等待我的将是各种挑战。我英勇攀事业高峰,亲身经历实现中华民族全面振兴的伟大进程。这是我的光荣与责任,充分发挥敢闯,敢昌,敢于创新的优势,立足本职,开拓进取,使自己成为各行各业的生力军。
在校我更应遵纪守法,倡导文明新风,在社会主义建设中,站在风口浪头,使自己成为时代的弄潮儿。
我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加强学习,努力学习才能更好地适应时代发展的客观要求,做到与时俱进,充分发挥好学,能思,敢为的特点,把自己的人生价值同党的事业,祖国的命运,人民的意愿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改造世界观,人生观。使自己成为"四有"新人,丘吉尔用他一生的成功经验告诉我们,成功根本没有什么秘诀可言。如果真是有的话,就是"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五四精神在,光焰万丈长。
来吧!!!用我们的智慧谱写出壮丽的青春之歌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