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过了一个祥和快乐的寒假,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学期,将孕育着新的希望,追求新的目标,本学期我校将力争在课堂教学改革、改善办学条件、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校精细化管理水平等方面有新的突破。为此,我向全校师生提以下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
一、开好头,起好步。希望大家从今天开始,从现在做起,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对工作和学习进行认真规划和计划,严格要求自己,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二、从细节做起,让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细节决定成败,只有把每一个细微小事做实做好,你才会成功!请记住,只有从上好每一节课、听好每一节课,做好、批改好每次作业,不说脏话,爱护校园环境,不扔杂物、纸屑等诸如此类的小事做起,并努力做好,你的人生才会变得越来越精彩,我们的学校也才会变得更美好!
三、勇于负责,敢于担当。新学期,我校将全面实施责任教育,每位师生都要说负责任的话,做负责任的事,当负责任的人。做到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集体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社会对自然负责。各位老师、同学们,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播种的季节里,让我们播下希望和成功的种子。我坚信,只要我们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泥沃小学的发展,将会不断实现新的超越。谢谢大家。
这是一个互助平台,为您提供大量春季开学升旗,送一篇给你。
老师们、同学们:你们好!
送走了了严寒的冬天,度过了愉快的寒假,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学期。回顾过去,耕耘收获,我们倍感欣慰;展望未来,任重道远,我们豪情满怀。春天是万物勃发的季节,是百花竟放的季节,也是我们忙碌播种的季节,在新的一学期里,我们应该奋发有为,携手共进。
借新学期开学典礼之机,对老师们提几点希望:
一希望大家注意锻炼,劳逸结合,作生活有规律的人;
二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学会反思,成为会学习的人;
三转变教育观念,善待每一个学生,成为会育人的人;
四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成为会奉献的人;
五务实求效,大胆创新,做与时俱进的人。
我想对同学们提一点要求:
中学时期是人生中最有魅力的时期,是人生奠基的时期,万丈高楼平地起,无数成功者都是在中学时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学们,如果你想成就一番未来,如果你想创造人生最美丽的风景,那么请你抓住这黄金般的时光,汲取知识的琼浆,为一生打下深深的根基。
现在已经是二月份,九年级同学们,人生道路上的第一个冲刺就在你面前,你们准备好了吗?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现在正是厉兵秣马之时,你们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紧跟老师的步伐,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把平时的训练当中考,中考时才能像训练。注重过程,看淡结果,坚持着“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就一定能在今年中考中给自己的人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七、八年级的同学们,你们是否还沉浸在无忧无虑、洒脱嬉闹的生活中呢?“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你们要努力学习,争做一个有良知、有志气、有计划的人。
老师们,同学们,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学期承载新的梦想 ,愿我们携手并进,以信念为舵,以理想为帆,以汗水为桨,载着梦想之舟驶向成功的彼岸,为古岘中学的明天再添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