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五年二班的孟。我在小学学习、生活已经五年了,在这五年里,我体会到学习的乐趣,快乐地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
寒假刚刚过去,在这个寒假里,我做了许多有意义的事情。第一,我有幸被邀请到广播电台去录制英语节目,这是我第一次到广播电台录音,在电波中能听到自已的声音,我真的很兴奋。第二,春节前夕,我和班级的几名同学在学校的组织下去慰问了孤寡老人,和他们一同包饺子、一同联欢,给他们带去新春的祝福。
新学期开学第三周,我有幸当上了光荣的升旗手,这是老师和同学对我的信任。请大家放心,作为大队委员,我会努力去为同学服务、为班级服务。我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笑对人生,为学校增光。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