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我是来自四(2)中队的黄__。我今天演讲的主题是《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
还依稀记得,初入小学,老师便为我们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那一刻,我们便在心底默默告诫自己:我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要为飘扬的队旗添上光辉的一笔!四年来,我们秉承着应有的责任和义务,成为了一名名出色的少先队员。十月十三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3周年的日子,在这里,让我们衷心地祝愿中国少年先锋队能够永远充满生机与活力!我们每一个少先队员也应该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从现在起,从小事起,致力于自己的综合素质的提高,相互团结合作,在友爱的集体中成长,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在教育的蓝天中飞翔!
无限的过去就以现在作为归属,无限的未来就以现在作为起点。只有把握现在,才能创造属于我们的辉煌未来。那么,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吧,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时刻准备着,让少先队的光荣历史,因为我们而变得更加辉煌。
同学们,我们是新世纪的雏鹰,今天我们磨练羽翼,明天我们搏击长空。让我们从现在起,做一个优秀的立达人,当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吧,为无比辉煌的明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