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205班的王__同学,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做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做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我觉得应该做到以下几点:
勤奋学习,不断进步,首先要热爱学习,按时到校,不迟到、不旷课、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完成作业,认真阅读课外书籍,争取做一名成绩优秀的学生。
团结友爱,热爱集体,跟每一个同学做好朋友,团结他人,助人为乐,帮助有困难的学生,热爱集体,关心集体,爱护公共财物,节约用水用电,看见时灯、电扇没有关,及时关,保持教室的干净,让生活在校园的我们看得心情舒畅。
积极进取,健康成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拒绝浪费,加强体育锻炼,只有对自己的身体负责,就是对所有人负责。抵制不良风气,自觉纠正自身的缺点,做一名懂事的好学生。
同学们,我们要用自己的行动让胸前的红领巾更红,让我们以少先队员的名字为骄傲,爱人民,爱劳动,努力学习,锻炼身体,培养能力,将来不负国家和人民的重托,建设祖国,强大祖国!
我自豪,我是中国人!我自豪,我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