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想象的世界
一天,我想:要是能去我想象的地方就好了,突然我一阵头晕目眩,来到了我想象的世界。< ="">
这,是我想象的天堂?我看着周围这陌生的一切:一片片草坪上生长着五颜六色的小草和棒棒糖,就连树上都结了一瓶瓶饮料。亡灵们正在追逐嬉戏,虽然已经是上了年纪的老爷爷、老奶奶,可此时他们都像那天真无邪的小孩。这时地面上出现了一道道裂痕,裂痕逐渐扩大,变成了一个个大窟窿,亡灵们的眼角闪过一道泪光——他们知道该开始新的一生了,他们抹去以往的凡尘琐事,跳了下去,一个、两个……
我也跟着跳了下去,出现在另一个世界。这个世界是一个巨大的书的形状,放眼望去,成千上万本图书尽收眼底,各种名著应有尽有,有《哈利波特》、《草房子》、《青铜葵花》等等,我沉迷于书的世界无法自拔。等我清醒过来已经是晚上了,月亮倒映在小河中,金黄金黄的,好似无数萤火虫的聚集。我径直走向河边,准备洗把脸,不料一个不小心掉了下去,眼前立马浮现出了许多文字。我恍然大悟,这不就是书的海洋吗?我遨游在书的海洋里,随着“叮咚叮咚”的催眠曲进入了梦乡,随着河水流啊流……
我醒来后公鸡已经打鸣了。突然我摔了个倒栽葱,原来是到陆地上了。我一抬头惊讶得下巴都要掉在地上了,人们居然在天上飞!我对人们投去了羡慕的目光。这时一个人过来跟我说:“我教你吧。”于是我被他拉着蹭地一下飞上了天,我们踩在筋斗云上,练习了一会儿,我已经能自己掌控了,我像碧海上的一艘帆船在畅游着。美丽的天空有一朵朵奇形怪状的云朵,可爱的小鸟掠过,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在朝我打招呼,我遨游在天空,兴奋极了!
这时又一阵头晕目眩,我回来了。我想象的世界可真奇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