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迪士尼乐园
寒假的一天,我和妈妈以及壮壮一家一起去了迪士尼乐园玩。
一进乐园大门,就听见欢快的音乐,看见那一座美丽又神秘的城堡。我和壮壮不约而同地赞叹道:“这儿真美!”
顺着米奇大街往前走,便来到了探险岛。在探险岛拐几个弯后,刻在石头上的“翱翔飞越地平线”几个大字出现在眼前,我们兴高采烈地跑了进去。
半晌,坐在“飞椅”上、系好安全带的我们起飞了。随着“飞椅”渐渐升起,我们飞翔在“白云”之上,那感觉真是太美妙了!瞧,这儿有巍峨的冰山,可爱的北极熊,还有一头巨大的蓝鲸跃出水面。看,那儿有热闹的悉尼大剧院,横跨水面的悉尼海港大桥,大桥下一艘客轮正缓缓地驶过。随着一阵飞机的轰鸣声,德国的新天鹅堡,埃及的金字塔,法国的埃菲尔铁塔,印度的泰姬陵依次向我诉说着世界的多姿多彩。一道白光闪过,雄伟壮观的万里长城映入我的眼帘,它就像一条巨龙,威风凛凛地盘旋在崇山峻岭之间。祖国的风光真美丽呀!此时此刻,我仿佛就是一只快活的鸟儿,尽情地飞翔在蔚蓝的天空中,饱览各地风光。过了一会儿,“飞椅”徐徐地降落下来。
离开飞越地平线,走出探险岛,来到宝藏湾。于是,我们去了加勒比海盗排队等候。过了一会儿,我们坐上了海盗船,体验了一把当海盗的滋味。看着一大堆抢来的宝藏,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从加勒比海盗出来,天空下起了雨,我们来到附近的一家店里休息。下午三点左右,听到外面的音乐响起,我们跟着人群纷纷赶到大路旁观看米奇专列。伴随着音乐,我和壮壮不由得踩着节拍跳起了舞。过了一会儿,一股白烟从不远处飘来,我们不禁探头张望。随着那股白烟越来越近,一辆小火车搭载着许多可爱的卡通人物缓缓驶来。瞧,米奇米妮在向我们招手哩!此时,全场都沸腾了,这雨天的米奇专列毫不逊色。
我们还玩了巴斯光年、小飞象等有趣的项目,欣赏了冰雪奇缘欢唱盛会和米奇妙游童话书等精彩的表演,在迪士尼乐园度过了神奇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