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是动物园作文(4年级) 篇2
我家是一个动物园,爸爸是一个熊,妈妈是一只蜜蜂,表哥就像一头大象,而我则是一只调皮的猴子。
爸爸特别嗜睡,就像一头冬眠的熊,叫都叫不醒,有一次,我叫爸爸起床,爸爸说:“我太累了,再睡一会儿,我再去叫他,他果然又睡着了。一想起爸爸每天起早贪地工作,我也渐渐明白熊爸爸贪睡的原因。瞧,这就是我的爸爸,贪睡又卖力工作的熊。
妈妈就是一个勤劳的小蜜蜂,每次洗衣服,做饭等,都是妈妈在忙活。很多时候,我都会看见妈妈抱了一大桶衣服去洗,洗了好久,才回来。一转身又在阳台晾好了衣服,走进厨房去准备午餐了。这就是我的妈妈。
表哥就像一只力气大的大象,有一次,表哥参加了一次举重比赛,只见他面部严肃,“嗨—”一声,一下子就把重达50斤的器械,举了起来。这就是我的表哥,多么有力量呀!
我就像一个调皮的小猴子,有一次,我和朋友到了高低不平的地方,蹦来蹦去,结果朋友不小心撞到了我,我摔了下去,脑门上缝了三针呢。当时,满脸泪痕的我想着可不能再这样蹦来跳去,太危险了!可是过不了几天,我又玩了起来,大人说我好了伤疤忘了疼。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你家的动物园呢,又是怎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