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是动物园作文(4年级) 篇7
大家应该对动物园都不陌生吧!动物园里有各种各样的动物,有美丽优雅的孔雀,有娇小可爱的兔子,还有又长又灵活的蛇……我家也是一个“动物园”哦,让我们一起来瞧瞧吧!
我妈妈像一只大老虎,每次我做错一点小事或者写错了一道题,“大老虎”就瞪圆眼睛,张开嘴巴开始吼叫起来,那声音如同山崩地裂,那时我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但是“大老虎”也有温柔的一面,每次我生病时虎妈都会细心地照顾我,喂我吃饭,喂我吃药,每日每夜地照顾我。但是我病一好,她又露出可怕的一面。
我爸爸像一只熊,他那圆圆的肚皮像一个大西瓜,每次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但是,熊爸还是很辛苦的呢!每天早上他很早就去上班,晚上又很晚回家。为了这个家,熊爸很辛苦。
我弟弟像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猴子,整天在家里跑来跑去,跳来跳去,在家里玩得不亦乐乎。但是,只要虎妈一生气,他就马上安静下来,像一只做错事的小猴,害怕的站到一边。
最后就来讲讲我吧,我像一只小馋猫,天天在家里找吃的,吃过午饭我很快就饿了,把家里翻了个遍,终于找到了美食,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但是,我也是一只乐于助人的“小馋猫”哦!我又高又瘦可以帮助很多人,我可以帮助别人拿到放在高处的物品,还可以帮助别人拿到挂在树上的风筝……
我家的“动物园”有趣吗?如果有时间一定要来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