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是动物园作文(4年级) 篇6
如果把自己的家想像成一个动物园会怎么样呢?
我的爸爸,他就像一头大老虎,每一次,我放学后,想看一下它的手机时,它就双眼真直的盯着你,大声说,你的作业写完了吗,就在看手机,快去写作业!哎,它每天都这样!
我的妈妈,晚上,妈妈没有事情做的时候,就会用手机里的唱歌APP唱歌,像一只百灵鸟,真的,妈妈唱的很好听。
我的弟弟,像一只猴子,只要睡觉十个小时,就能精神一整天,并且十分爱吃香蕉,整开活蹦乱跳的,可爱极了!
最后,就是我啦!我就像一只小兔子,整天就想把家里的床变成蹦蹦床,跳啊跳,妈妈都怕我家里的床蹦垮了。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充满着快乐与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