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是动物园作文(4年级) 篇8
“叮咚”,我家的“动物园”开业啦!这里有勤劳的大黄牛,有性格温和的绵羊,有爱吃的熊,还有活蹦乱跳的小兔子。
我的爸爸勤劳爱干活。他每天早上都会起得特别早,因为他要出去上班,每次我起来的时候,爸爸已经不见踪影了。他回到家的时候每次都是后半夜。当我有不会做的题目时,他总会耐心的教我,他一遍一遍的教,教到我会做了为止他才走开。你说我的爸爸是不是特别像一头勤劳的大黄牛呢?
我的妈妈性格温和。我记得我有一次语文考试没考好,只考了75分。我原本以为回到家后妈妈会对我使用她的“降龙十八掌”但是她却温柔的对我说:“孩子,考得不好没关系的,只要你尽力了,下次一定考得更好,尽力考就可以了。”你说我的妈妈是不是很像一只性格温和的绵羊呢?
我的哥哥很爱吃,但是他在吃的时候也不会忘了我。上次,哥哥正在吃芒果干的时候,我就在旁边眼巴巴的看着,随后哥哥就给我了5快芒果干,我开心地走了。我的哥哥真的特别能吃,有一次爸爸做了一大桌子的菜,结果过了一会儿就全被我哥哥吃完了,你说我的哥哥是不是一只体型不大,却非常能吃的熊呢?
那只小兔子就是我了,我平时最喜欢蹦来跳去了。上次我们一起出去玩的时候,他们还在后面慢慢走着,就我一个人一下子跑上前去,一会儿在那边玩,一会儿在这边看看,我的家人和亲戚们都说我像极了一只活泼乱跳的兔子呢!
我每天都生活在这个“动物园”里面,那只勤劳的大黄牛会帮助我,那只性格温和的绵羊会鼓励我,那只吃货熊会跟我分享美食。我每天都是幸福快乐的!
如果,你有时间一定要来看看哦。我的“动物园”随时欢迎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