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是动物园作文(4年级) 篇4
我的家是个有趣的“动物园”,这个“动物园”里有老虎妈妈、大熊爸爸和孔雀姐姐,今天我就带你来参观我家这个“动物园”吧!
我的老虎妈妈。她非常的凶,每天都对我吼来吼去的。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里,刚玩了一小会儿,突然妈妈跳了出来,瞪着眼睛,又开始了老虎吼:“作业做完了吗?整天就知道玩!”吓得我哧溜一下钻到房间写作业去了。真吓人啊!
我的爸爸不仅胖而且力气很大,有一次我和姐姐搬快递我们搬不动,就去找爸爸来帮忙。没想到爸爸一只手就搬回家了。我的爸爸还很贪睡,有一次他教我写作业的时候我写着写着就听见了呼呼的打呼声他居然睡着了。真像一只熊。
我的姐姐很爱美,每天都会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她每次去外面玩都会买很多裙子,她的衣柜里全是裙子,把衣柜都挂满了。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虽然“动物”很少,但每天都很热闹。我爱我家的“动物园”,它每天都让我感到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