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是动物园作文
你们有见过四只动物的“动物园”吗?如果没见过,就来我家看看吧!
我的妈妈是一只小蜜蜂,特别的勤劳,每天起早贪黑,忙里忙外,有一次妈妈下班了,她就急急忙忙来学校接我回家,回家之后呢,妈妈又不停地做起了家务活,做完之后,妈妈又来辅导我作业,辅导完后……但妈妈一点也没觉得累,真是一只值得夸赞的小蜜蜂啊!
而我的爸爸是一只猪,因为他属猪,但爸爸的习惯和猪就完全不同了。爸爸天天早起,家里的粗活累活都是爸爸干的,这一点也不像好吃懒做的猪,而像一头勤劳的牛。
我的妹妹是一只俏皮可爱的兔子,她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还有一对大大的耳朵。妹妹平时活泼好动,整天东窜西窜,除了睡觉就一刻也停不下来。她特别喜欢吃零食,无论妈妈把零食放在哪儿,妹妹都能找到。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一个名其副实的“动物园”,欢迎你来我家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