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是动物园作文(4年级) 篇3
动物园开业了!里面有熊、孔雀、小兔子。
为什么说爸爸是熊呢?是因为有一次,妈妈叫爸爸洗碗,爸爸不情愿地开始洗。洗完碗后爸爸匆匆走了,等到妈妈检查时碗还是脏的。跟没洗差不多,爸爸虽然笨手笨脚但是他每次所以把我给轻轻松松举在头上。
你们猜猜,爱美的孔雀是谁呢?当然是妈妈了!每次上学早晨6点10分起床的,但妈妈,每次化妆到6点50分,走了,还不忘打上腮红。夏天时,很妈妈,都要化妆三次,你看我妈妈,多爱美呀!
而我,就是那只蹦蹦跳跳的兔子。每次我们出去玩的时候,我都会开心的一蹦三尺高。到游乐场的时候,我看见了好玩的游戏项目,就扎进人堆去体验了,妈妈发现我不见了,总要慌张地找我。你们说我是不是调皮的兔子?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欢迎大家有空了过来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