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们大同实验小学是大同市最好的小学!它绿树成荫,操场宽阔,它教学资源丰富,老师水平高……咦,怎么在操场上发现了两块”不请自来“的废纸?这可真是两位”不速之客“!我”询问“了一下它们的”来历“,哦,原来一块是从垃圾桶里”越狱“出来的,另一块是从外面的世界”借助“风”从围墙翻进来“。出处 wWW.zuOWeNBa.nEt
可让我奇怪的是,同学们却对此无动于衷,视而不见!甚至有人上去狠狠地踩上几脚,又顺便踢得远远的,大有一副”眼不见为净“的样子!真是奇怪,不就是弯一下腰捡一下废纸,然后扔进垃圾桶,能费多少力气?但是还有那么多同学对废纸还是视若无睹?真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接着,又滚来了两个食品包装袋,我问它们:”你们怎么来到这里的呀?“哦,原来都是在路边的小摊上被一个同学买走,吃完后被随手扔了。
唉,王校长三番五次地禁令:不能吃路边小摊的零食,说不定还都是危害健康的”三无食品“。这些食品既危害健康,又给打扫卫生的同学增加了麻烦。你说,这是不是一举两”得“,一石二”鸟“,一箭双‘雕’吗?
保护校园环境,人人有责,只要我们能做到不让那些”漏网之鱼“继续”为非作歹“,我们的校园将会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