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春风浩荡,阳光明媚,花红柳绿的季节里,我们zz县第二初级中学全体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以精神饱满的姿态,欢聚一堂,隆重举办20__年田径运动会。首先,让我谨代表全体裁判员对这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最真诚的祝贺。
同学们,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运动会,就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认真实施新课的具体体现,就是提高全体学生素质,培养全体学生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的具体体现。为了成功地举办这次运动会,下面,我代表裁判员向大家表示:
全体裁判员都要及时到位,客观、公正地履行裁判职责。给每一个运动员的付出,进行正确的评价和裁判。希望全体运动员,认真参加各项体育竞赛运动,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努力以最好的成绩为班争光,为学校争光。
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