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的优秀演讲稿
你们好!
非常荣幸由我为大家做今天升国旗仪式上的演讲。明天就是我们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此,我谨代表全校同学向所有孜孜不倦耕耘在教育土地上的老师道一声: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老师,您的无私奉献我们看在眼里,您的不求回报我们记在心里,您用毕生的青春和热血为我们筑起了一道信念的长城!
您甘于当人梯,用微笑着的坚韧,让学生踩着您的肩膀奔向新的征程;您乐于当园丁,用执著的勤恳,让科学的百花园永远五彩缤纷,您勤于当春蚕,用非凡的才能,让知识的绸缎从我们身上延伸;您就像一只只蜡烛,用百分之百的忠诚,燃烧自己给人间带来光明!
老师,您常常为我们的调皮而烦恼,认为我们还小,不懂得你们的苦心,其实,我们已经长大了。我们,懂您。您的心博大深遂,它包容着环卫工人的心;容着不得半点污秽和垃圾;它包容着航船舵手的心,无时无刻不关注着风向和航道;它包容着母亲的挚爱,园丁的职责,老顽童的天真……一切一切都是为学生奉献的心。我们的成绩中凝结着您的辛勤汗水,在成长的过程中也是您在为我们导航,严厉的责备是“恨铁不成钢”的关切,诲诲教导又是“望生成龙”的心愿,我们怎能不懂您呢?
可能由于我们的青春冲动总犯一些这样或那样的错误,现在请您原谅。课堂上开小差的我们,操场上乱跑乱撞的我们,有些坏毛病的我们在一天天长大,我们不再只会保证,而是要用行动证明自己将是您的好学生!
敬爱的老师,您在我们心中是永远燃不尽的蜡光。担负神圣职责的您在我们心中有着举足重轻的地位,我们感激您!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祝您身体健康,事业有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关于教师节的演讲稿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老师,您辛苦了,我们感谢您!
在这收获喜悦和幸福的季节里,我们高兴地迎来了我们国家的第二十一个教师节。
这是一个令人感动的日子,此时此刻,无论用什么方式、也难以表达我对我们老师的感恩之心!敬爱的老师啊、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只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我们感谢您!
记得那年我们初入校园时,同学们年幼的心灵几乎是一片空白。
转眼间几年飞过,如今我们已是小学五年级的学生了。这些年来、是老师您手把手地教会了我们写字、演题、绘画、唱歌,自然、科技、打球和做操;几年来,同学们在您为我们开启的知识殿堂里汲取营养、茁壮成长。在阳光下,是您教我们如何搏击风雨、怎样正确面对人生;在风雨中,又是您激励我们勇于战胜挫折、将来报效祖国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您就像勤劳的园丁一样默默无闻地在我们稚嫩的心田里挥汗如雨、耕耘播种。有劳动、就有收获,我们坚信:不久的将来,在您辛勤劳作的土地上一定会硕果累累、桃李飘香。
敬爱的老师啊,在教师节这个神圣特殊的日子里,即使千言万语也难以表达我们对您的感激之情。为了不辜负您对我们的深情寄托,在新学年里,我们将自觉遵守学校和班级的各项,以百倍的求知热情、空前的刻苦精神完成学业,用我们拳拳的感恩之心、拿出自己优异的各科成绩向老师、向学校、向祖国献上厚礼。敬爱的老师啊,您辛苦了,我们真诚地感谢您!